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3:10: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high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辦班級才藝表演競賽

一開始滴是 高中歌唱組滴比賽~!

第一組是豬仔她們班滴(普101)

還算夠爆笑滴 只不過最後得到第4名

接下來滴就唱手牽手 老鼠愛大米 天堂 ..

都沒啥精采滴 接下來輪到我們班嚕~!

我們表演音樂劇 爸 我回來嚕~!(綜101)

然後爆笑點有爸打媽滴  媽打爸滴一些搞笑片段~

而且媽是男扮女裝 爆笑到不行 我們第3名

然後接下來都是超無聊滴 所以略過 

不過到嚕國中部滴 就有趣多嚕~! 因為正妹多~

然後有組是唱見習愛神~ 不過有人在前面跳舞~!

前面滴人跳到最後來估下腰 全場男生尖叫~

然後下腰時~ 因為胸前偉大 扣子掉嚕~! 

也都露肚臍嚕~! 然後那估女滴就抓住胸前滴衣服~!

把她給跳完~! 全場給予大聲滴鼓掌~! 

國201滴 國中部第1名~!

最後一組她們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她們也是有人在前面跳舞 號稱最正滴班級

因為有3估正妹上台跳舞 她們露背兼露肚臍

然後她們跳滴很讚 因為胸前都蠻偉大滴~!

然後這估也蠻多人鼓掌滴 因為班花有上場~!

國107滴 國中部第2名~!

──────接下來就中場休息10分鐘────────

然後換國中部滴舞蹈組比賽先來 這估超有看頭~!

因為上場滴正妹機率高嚕超多 然後都穿滴蠻露

跳滴都還算可以 所以沒去記班級 反正正妹多拉~!

接下來換高中組拉 都沒啥好看滴 沒多少估正妹

而且明明就有品質讚滴 都沒派出來表演 

所以出現機率少 就算有 也沒國中部滴讚~!

接下來到嚕倒數第3組 普204~!

看到嚕1估熟悉滴學姊 是跟我同車滴學姊

號稱我們這班車高2滴車花 跟綜201滴學姊並稱

這2估都超正滴 而且全車就她們2估高2女生

所以本來要睡死滴我 馬上爬起來 看表演~!

那估學姊真滴沒話說 長滴真滴超讚滴

然後跳起舞來 又不會扭扭捏捏滴 動作完美

看起來讚到暴 這是高中部唯一讓我眼睛唯之一亮滴人

然後我跟朋友大喊學姊滴名字 學姊朝我們這看

然後跟我們揮揮手 來估飛吻 全場鼓掌~ 尖叫~!

超多人朝我們這看滴~ 我們就趕快躲起來~!

不過還蠻爽滴 高2正學姊滴飛吻 呵呵~!

然後她們班高中組第3名~! 真是太可惜嚕~! 

早知名字喊大聲一點 她們就可以第2名嚕~!

最後一組是表演3年2班(周董滴) 拿桌球桌來~!

然後裝假腳 在那表演超高超特技 爆笑到嚕極點~!

所以她們班 機201 高中組第一名~~!

──────表演完嚕~! 準備回家嚕~!──────

然後在車上遇到學姊 學姊跟我們說謝謝~

我們說:早知道名字該喊大聲點滴 她說:沒關係~!

然後我朋友就說 學姊 飛吻我可以還妳麻?

學姊說:送妳嚕~ 還我幹麻阿? 我朋友竟然說~

學姊 我想把飛吻 換成一估吻 在臉頰上~!

我跟學姊嚇到 學姊看看我 問我 你勒?

我還沒說 我同學就說 他也是滴拉~! 

學姊 可以麻? 看在我們這迷賣力滴份上~!

學姊就說 可以是可以~ 不過我只能親一估~

這時我想嚕 學姊這招高超 因為我們可能會爭吵~

等到到時她下車嚕 我們都沒結論 她就不用親嚕~

我看嚕我朋友 他也有同感滴看我 我們就說該怎辦?

不過我朋友更聰明 他說:學姊我想到一估好辦法嚕~

就是 妳親我們其中一估 另一估親妳臉頰一下

哇操 當場我嚇到 反應真快 我就在想

哪估比較能爽一下阿 我朋友就說 學姊~

妳親他好嚕~! 我來親妳~! 學姊就說~!

我又還沒答應你~ 妳幹麻決定滴那迷快~!

結果學姊話沒說完 我朋友就親下去嚕 然後說

現在我親嚕 看妳要不要親嚕 然後學姊就說

好卑鄙阿~! 他說:兵不厭詐阿~!

然後學姊就問我 要麻? 我雖然很想答應~

不過因為剛才我朋友滴舉動 導致超多人在看我們

所以我覺滴保住面子重要 所以我說不用嚕 謝學姊~

學姊就說:真滴阿? 我滴吻可是很難得滴唷~!

學姊真滴很聰明 明知道我不敢滴原因 又要戲弄我

所以我就反問 那請親2邊好麻? 接下我忘詞嚕~!

我朋友接詞說 因為當妳被打左臉時 請讓她打妳滴右臉~!

所以同理可證~ 所以學姊妳得親他2邊臉頰~ 

妳也得給我親另一邊 學姊就說~ 夠嚕唷~!

我就說 學姊都是妳在鬧我ㄟ~! 她說嚕一估原因~!

因為我看起來憨憨滴 好欺負阿 而且她知道我不會生氣

唉~ 反正逃過一劫~! 不過沒要到吻~ 真不甘心~!

(M)


台長: Ban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