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20:58:26| 人氣9| 回應0

開站的第一篇......就要寫悲慘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開部落格以來的第一篇,

沒想到就要寫令人心酸的.......

明天是到學校打工,

由於要做研討會的事前準備,

所以沒辦法像之前這麼輕鬆,

說真的,令我明天想睡過頭然後就別去了.....

但......我還想繼續工作,

所以我還是會強迫自己去的.....

老天爺果然沒這麼簡單就放過我呀,

今天打給綿羊,剛好之前鬧翻的人也打給她,

說是要請款,(畢竟我們家綿羊是總務)

中午約在系辦,而我勒,

我也必須跟著去呀,

雖然那時因為一時氣憤,

(加上“好朋友”來,血氣過盛)

就這麼鬧翻了,

但是現在......我只是個卒仔呀~~

我時再、我實在,非常想套用阿銀之前說的話,

“我給你10塊錢,你自己Handle好嗎?”

阿~~~我還不想面對現實呀!!!

這樣突然來襲,我還沒準備好啊!

“不行,如果我不去,不就表示我怕他們了嗎?”

雖然這麼告訴自己,但......

我承認,我怕你們了,所以我們就別相見了吧!

嗚嗚~~~~

現在只能發揮腹黑的精神,

拿出最完美的笑容,

然後.........什麼都別說,

嗯!就這麼打算了........大概吧。

By:駝鳥心態的.....羔羊

台長: 三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