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3:13: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涯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肩膀好酸痛!
我玩野球魂生涯模式,連續玩了三天每次都重新玩
真的很累!




不是說有颱風嗎?
怎麼好像只有晚上是颱風天,白天天氣超好耶!
我還蠻期待颱風天的,因為刮風下雨的感覺很不錯。




剛剛有兩個傻子在玩合音天使
一個在洗澡一個在玩電腦,一裡一外竟然也可以合音!
真的很白痴!出門也在唱什麼都在唱





好開心
下禮拜二要和阿凍還有董凹去台北找MANGO老師耶!
但是有點緊張耶,畢竟好久不見了有點生疏喔
我只能說老師也是一個瘋狂的人!



最近頭髮變得很塌
因為髮質本來就比較軟吧,變長變厚了就好塌像智障!
再留一個月再去剪吧,讓我思考一下要剪怎樣子卡好




有感覺我內容比較豐富嗎?





               YA
        嘿嘿 昨天接到一通很開心的電話
      怎麼會 沒想到 不過是真的耶 不敢置信
         我怎麼會 哇 怎麼可能輪到我
            謝謝你給我機會





啊啊
金髮妞我一直等待呢





快開學吧!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爽啦!




早餐
我喜歡吃培根蛋餅跟培根三明治搭配奶茶。
午餐
我通常沒吃。
晚餐
我喜歡吃排骨飯搭配水。




最近都好早睡又好早起好煩喔!
幹嘛那麼規律啦,明天用王建民早餐卡去麥當當吃早餐吧!





這電腦出現了好多奇怪的圖片!
像是我上次用的跟今天用的都是耶!




先這樣
再見



台長: 陸老大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生活 】 |
此分類上一篇:來個全型,用力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