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6:19: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根名為幸福的香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在米香家吃香腸
那香腸是她們家對面賣的
一條30塊 內含滿滿的高粱酒味以及飽滿的內餡
我吃了兩條 前一條自己買 後一條他爸買的
他爸一次買了七條 可能怕我們太餓吧 哈哈


我吃了一口 我就跟米香說

我說:ㄟˊ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特殊的感覺(我是有帶表情的)
米香:蛤??
我說:喔 我懂了 原來這是幸福
米香:殺小啦??
我說:這是幸福啊!!!這是幸福的香腸啊~~~~~


嗯 我吃了兩條幸福的香腸 我也開始幸福起來
相信大家都不太了解為何幸福的香腸要叫幸福的香腸
那是因為再吃第二條之前發生了一件事 猛!!
想知道再問我吧 我不好意思在這邊打 白痴



今天晚上在去吃個兩條吧
來吧 幸福 哈哈哈


以後見面打招呼第一句話
你今天幸福了嗎
哈哈




我每天都過得一樣耶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生活趣事 哈哈哈
或許我本身就是一個趣事 哈-_-哈YA



雖然不能為你摘下 天上的星星 
可是我願意陪你去 動物園看猩猩

迫不期待 想要牽著你的手 握緊 珍惜你





好掰

台長: 陸老大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了喔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怎麼有阿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