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0:18:5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怨天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那些網路上把微笑掛在嘴邊的人

天曉得你們是真的是假的

一些小鬼 說著父母很犯賤

天曉得 就是那些犯賤的人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在網路上 放著假笑到噁心的自拍去交友

誰知道 哪天看到你本人的時候

那個笑容還會不會在你臉上

我討厭拍照 那根本不是我 只是暫時的影像

我是有生命的 不是一張照片 只有跟我面對面才會發現真實的我

不管政府怎樣敗壞 他還是人民選出來的

一天到晚只知道報料的白吃 誰不會犯錯

之所以政局混亂 都是你們混淆視聽

真的消息假的消息 都是有人相信 公道自在人心

一天到晚想著移民 到哪天你才會發現台灣比較好

到哪天 你所選擇的國家發生動亂 你該怎麼辦

哪裡才是你的家 是台灣

我很喜歡看書 不管是漫畫還是什麼

只要是書 他就一定會有道理 讓你了解什麼

這是我爺爺跟我說的

你要當一個好人 從小到大爺爺都這樣跟我說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我做過很多壞事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是誠實的人

我忘記是哪個老師跟我說的

他說 不管你今天做了什麼錯 只要承認大家都會原諒你的

我相信他說的話 以前到現在

我犯的錯 我都承認了 

只要有什麼事發生 我討厭人家因為我以前做了錯事

而第一個懷疑我 以前我會生氣

但是現在 想想是我自己活該 我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為什麼會懷疑我

所以我都沒有生氣 我去盡力解釋 但卻招來更多誤會

到現在 我以為我找到那些我不需要解釋就相信我的人

但是 不管我說了再多 

我所信任的人 也是不願意相信我

其實我不喜歡笑也不喜歡搞笑

我不喜歡講話 在家裡我盡量都不開口 可是我很喜歡跟我的朋友講話

我認為他們可以了解我在想什麼 可以認同我

走到外面看天上 想為什麼我要在這個世界上

就算沒有我 世界還是再轉 也不因為沒有我而有所不同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 我可以不存在

很消極的想法 但卻是我藏在心裡很久的話

我想要認真的活下去

可是我找不到認真那條路的起點

台長: 陸老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說也說不清楚 】 |
此分類下一篇:渺小
此分類上一篇:女明星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