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1:45: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戒菸四年的你三個禮拜前又開始重拾煙草,在我們為了晚飯的事吵架以後的第三天。我在二樓房間聞到淡渺清煙從落地窗的門縫緩緩飄進來。很熟悉的味道。

五年前的七月底,炎夏暑假的兩個summer term中間的那一次Dallas之行之後,你展開對我的追求,那時候的你,小心異異的只在我看不到的時候才點上煙,小心到我聞不到任何煙味。還記得你留給我的小紙條上寫的字句嗎?你說,關上房門,是為了不讓外面的臭煙味飄進來。

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五年又三個月,從來沒有這麼久一段時間沒有說過話,你能相信嗎?已經一個月了。

今天,在MSN上,一如以往又鼓起勇氣send 了一個hi, how have you been?給你。你淡淡的回答 - ok。畫面停止,整個時空好像也頓時停住不動,看到你送過來的ok兩個字母讓我的我腦子一面空白。接下來要說什麼呢?想了一陣,問問你明天週末是不是有什麼計畫好了,說不定,我們可以一如以往,早起到社區裏騎單車,或到24 hour運動,然後再去打一桶球。Any plan for tomorrow?狠狠的按下enter鍵。你的回答讓我無法呼吸。y,就是一個字母y這樣的簡單明白。上下的情緒,一下子,直接down到冰點,無法思考。

是的,我們只是交往五年的男女朋友,分分合合過幾次,你要做什麼,有什麼計畫,我不會干涉,你也不需要擔心我的想法,因為,我們只不過是交往五年的男女朋友。

再問你are you happier than before?想知道,現在這樣的你,沒有我在一旁的你,是不是比以前更快樂。等了一會兒,看到你送過來too early to know that, but more freedom。Yes, right,的確是的,不用再報備要晚點下班,不用考慮我是不是一個人在家會無聊,也不用再想,你做了什麼事是不是會讓我覺得不開心。一直以來,你就是覺得失去自由,雖然你不願承認,也不願聽到我再提起。

是什麼樣心情,會讓你再想點燃手中的那隻白煙?

台長: 貓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還能有多少個5年?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誰該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