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2:41: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繼7月20號開始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想你

我無法忘記你的一切

你始終

在我心裡



但是

我快要抓狂

我無法忍受這樣過日子

難道 每次經過一次士林

我就要再難過一次嗎

每次一上及時通

就還要再期待你是否也在線上嗎




就算在了又能怎樣

我 根本 對你無話可說




一切

早就已經結束了



似乎旁人比我還清楚

我們的關係

是比陌生人還更陌生




活在充滿你我身影的過去



期待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未來





這樣
生活


一點都不快樂



看了 愛在哈佛

才深刻體會

真正的 愛情

到底是怎樣



有時 我會懷疑

是不是 到了最後

我們在彼此身上尋求的早已不是溫暖

而是 慾望



我曾認真的問你

你是不是在玩我的身體

你很錯愕的回應

妳覺得.....我們的關係像是這樣嗎.......

我回答

我只是希望....你是真心喜歡我才對我這樣....

不然........我會很傷心.......

你說

別想太多.......不是玩妳的.........




我相信你



可是到最後

一次又一次的

我看不到

我們之間

你對我付出了什麼

而我 又對你付出了什麼


好像

約會

只是

一種形式



卻在兩方



分手那天的歷史訊息

(有太多錯字 可是為了 不想失去真實感 所以不改)


小奈 從大吵那天以後 你說的每一件事都是騙人的吧

烏鴉 隨便你怎麼說

小奈 = =

小奈 你幹麻不回答

烏鴉 我哪裡片你

烏鴉 幹

小奈 你剛剛說的阿....= = 你說昨天說的話都是騙我的....

小奈 不然 你就是因為我今天上及時通找你 你就要分手了.....

烏鴉 因為你在炒我阿

小奈 就因為這樣 所以就要分手>

烏鴉 恩

小奈 竟然就為了這麼簡單的理由就跟我分手

小奈 有哪個女生接受這種事情阿

烏鴉 我怕我劈腿

小奈 當著我的面跟別的女生聊天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們還沒有分手阿

小奈 現在不就已經是了嗎?

小奈 你心裡就是這樣想的阿

烏鴉 你好炒喔

小奈 你也是

烏鴉 你跟男生完

烏鴉 跟男生聊天

烏鴉 當著我的面ㄟ

小奈 我又沒有要劈腿

烏鴉 我又沒計較啥

烏鴉 我也沒有阿

小奈 你有說阿

小奈 分手也是因為你想要跟別的妹聊天

烏鴉 不是

烏鴉 是因為

小奈 覺得我吵不會把即時通的濫音效關掉阿

烏鴉 你在我跟妹妹聊天十炒我

小奈 因為什麼東阿?

小奈 我是你女朋友耶 不是你聊天室的妹

小奈 有沒有分別阿

小奈 那些妹有比我重要阿?

烏鴉 對阿


整個無言

這就是

相愛的兩人

走到最後

互相怨恨對方的結果



分手最終藉口

因為我上線吵你跟媚妹聊天

這算什麼




你曾跟我說

我什麼都沒為你付出

你 對我做了很多




我 之後

很努力的回想

我 真的什麼都沒為你付出嗎



當你需要我時

不管身體多麼累 多麼不舒服

我都願意為了你 趕到 約定的地方

也許 這真的不算什麼偉大的事情

可是 在你眼中

卻連顆沙粒都不如

這才是

讓我最難過的地方



當情侶 真的 需要去計較

你為對方付出了什麼嗎



又不是在做交易

既然你要去愛人

就該大方的付出一切而不求回報阿


不是該這樣的嗎




我 愛你 愛的很累

你 也是




我都懂



我們

愛的

好累

所以

分開

是對彼此都好





看清一切




我永遠愛你

永遠愛著那個愛我的你




那個你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請你

永遠都記得

那個愛你的我




曾經相愛

就不該抹去那滋味



畢竟



曾經

答應我們

永遠在一起的

不是嗎





p.s.


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

台長: *~奈奈小~*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