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0:54: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幸福 20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學第幾天來著了

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開學第一天的上午

很可憐的我無法到場

跟班上的人都沒有辦法好好認識




幸好

光我們101的人就有7個在203

不擔心交不到好朋友




203這個班

各式各樣的女生都有

可愛的很多

幽默搞笑的也很多

聒噪到不行的最多

(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聾了.....)





男生就是可憐的少數民族

所以男生自動的變成一 ㄊ ㄨ ㄚ

有幾個人有像小山地的感覺



尤其是那個〝言承旭〞

名字取得真好阿



還有2年級的留級生

他現在的位置就坐在我後面

我一直到他坐我後面我才知道我們班居然有留級生

蠢到不行 = =



我右邊做的那個〝林韋廷〞

也是個怪人

音樂課一直用超高音唱歌

(挺好聽的就是了.......)

平常上課時都會講一些很好笑的東西

然後會跟我左邊的女生 (以前也是2班的)

隔著我互嗆 (加上肢體動作)

我就夾在中間一直傻笑

真的都是很白痴的對話




女生方面咧

感覺都是好人

一大堆可愛的妹妹

也都很幽默風趣

雖然我還在努力記住名字

但有幾個已經讓我印象蠻深刻的了





〝便當〞

以前補劉毅時常看到她

那時覺得她是個難親近的女生

現在不會了

她就像第二個〝薯餅〞 (很聒噪.... = = + )




〝欣媛〞

以前跟6班上軍護課時就常看到

她是個很漂亮聰明又有氣質的大美女

沒想到居然跟我同年同月同天生

就是一個感動

已經莫名的把她當姐妹看待了




〝歐陽思〞

聰明認真

很有思想的女生吧

跟欣媛是好朋友

感覺跟她深交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蕭荷〞

照字面上來看感覺像是個穩重的成熟女生

但事實上是個聲音像小女孩外表很可愛的女生

擔任本班班長

雖然還不太了解她

但是感覺是個好人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人

以後有空再慢慢說明

有些人我都還只是跟她們熟但都不知道名字的






總之

203是個快樂的好班

雖然期初複習考的成績是所有生物班中最低的

(我很訝異.....難道其他兩班真的比我們聰明麻...?)

班導感覺還不錯

已經比〝蔡宇茗〞好太多了




希望

這一切都不要只是個假象

不要到時其實我們全班女生的心機都重到一個不行

老師其實是披了羊皮的狼




距開學到今天

每天都很開心押 ^^





P.S.

老X!你想要找女友的話,可以常來我們班逛逛喔~ ^ ^


台長: *~奈奈小~*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