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年輕就不行!台灣之星打造最強實習招募計畫—「T STAR行銷軟體接班人」,今日活動正式開跑,精心打造500萬元的行銷軟體課程,希望號召對行動通訊產業有興趣的各路年輕好手、展現藝高人膽大的無畏特質。

錄取後的行銷軟體接班人,將會由行銷軟體事業部平均電信資歷16年以上的高階主管群親自指導,並擁有橫跨四大關鍵領域的專屬實習學程,透過行銷軟體8大部門輪調、200小時密集培訓、理論知識與實務操作並進的全方位訓練,短時間內快速提升品牌行銷軟體人員應必備的實戰技能,成為新一代最強行銷軟體接班人。

台灣之星行銷軟體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這次的『T STAR行銷軟體接班人』課程,不是宣傳口號、也不是一個單純的實習企劃,這是我們內部為了培育潛力人才所開發的一套隱藏版研習實戰課程,只有經過主管推薦的種子人才才能加入。

朱曉幸表示,藉由每次的培訓過程,也收集許多優秀種子人才的反饋、驗證並持續精進,才有了現在大家所看到的課程內容。由於課程口碑實在太好,因此,今年我們內部討論後,決定首次開放公開招募甄選,希望符合資格的有志青年把握機會,趕快來報名!

隨著現今科技的快速發展與進步,消費者對於行動通訊的需求與期待也不斷改變,加上5G新時代的即將到來,台灣之星除了在產品及服務上緊跟市場趨勢脈動、推陳出新,近年伴隨各項新興領域業務之擴展,也積極鎖定創新服務、資料分析、數位行銷軟體、資通訊服務等多元人才持續招募,今年預估開放近千個職缺。

實習申請自即日起至7月7日止,凡符合下列申請條件(1)大三至研究所在學生(2)大學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3)工作經驗三年以下社會新鮮人,不限科系背景,皆可至台灣之星「T STAR行銷軟體接班人」官網活動頁下載專用履歷表、進行線上報名;同時,為鼓勵同樣具備勇於創新、挑戰特質的潛力人才,除專用履歷表外,若提供30秒個人介紹影片或個人作品集,即可獲得額外加分、提高錄取機會。

(中時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12003670-260410

台長: thorntonia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