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6:55: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singing in the r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難得地有颱風接近香港,天文台掛起了八號風球。一直很想親身感受一下這種天氣,但以前總會有些原因令我不能去。昨天終於有了一個機會。我一個人走到街上。

我在公園旁走過,嗅到青草強烈的氣味。可能因為颱風,一路上一隻蚊也看不見。

雨時大時細。我一直走,感受著雨,感受著風。衣服濕了,就讓風慢慢把它吹乾。

走到一條天橋時停了下來,看著途人避雨,看著天上的雲飛快地移動,看著大風把掛在商場外牆的banner吹動,發出如遠處打雷般的聲響。

平日人來人往的街道變得冷清。我一個在街上走,感覺就像整條街都屬於我。

心情不是輕鬆、愉快,也不是沉重,而是平淡。很久沒有這樣平淡。無論是甚麼也好,平日心中總會有一種感覺,也許是期待,也許是失落。但在那一刻,我的心一片空白,只有一種知覺推動我雙腿向前走。

就在雨下得最大的時候,我唱了兩句"I'm singing in the rain, I'm singing in the rain..."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