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0:28: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月14情人節﹋
下午時,突然接到龐龐打來的電話!
突然有種想要大叫的心情,有東西闖進我的心裡,那種感覺想駭客入侵......
接起電話:「喂!」龐說:「你要出去嗎?」我說:「你要去哪裡?」龐說:「先去市區在去旗津海邊!」我說:「喔!好ㄚ﹋」龐說:「那我們在布蘭奇門口前集合!」我說:「喔!」
到了布蘭奇的門口!
龐和姊姊(龐的二姊)還沒有到,我就在門口前面等,等了大概8~9分鐘,
姊姊跟龐終於出現再我面前!龐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聽說你住院唷?」
我說:「嗯!」龐問:「為啥住院啊?」我說:「因為我喘不過氣+呼吸困難」龐問:「住幾天?」我說:「一天ㄚ!」姊姊就說:「那麼好唷!可以住院!快.快教我怎麼樣才可以住院!」我們就再那裡想了一堆方法!
終於等了又等公車終於來了!
一路上我們在公車上聊的很開心!
到了市區!我們還沒有看到姊姊的朋友們!
於是姊姊就跟我借電話打給他的『潘』
姊姊與他『潘』的對話﹋
姊姊:「你們在哪啊?」他潘:「我們快到了!」姊姊:「喔!快點」
於是等了差不多5-6分鐘!姊姊的『潘』打電話給姊姊了!
他潘:「我們在麥當勞!」姊姊:「嗯!我們要過去了!」
到了麥當勞!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就在公車站等公車來!等了5.6分鐘69來了!我們就一群人坐上了車!
到了坐船的地方,我們一群人下了車!
坐上了船隻後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很快的我們到了旗津,我們就決定去海邊!
到了海邊我們脫鞋子在沙子上面走,有的男的把衣服跟褲子脫掉就下去玩水,最後我跟龐也把褲管捲起來下去玩,玩到一半我被弄濕了,龐卻什麼事都沒有,簡直快要打我氣死了,有人開口了!男:「有誰要跟我玩水?」男:「有誰已經濕掉了?」我:「我已經濕掉了啦!」男:「那你跟我一起玩水吧!」這時龐在叫我,我就跑過去了沒有跟那個男的玩水,最後大家要回去渡輪站的時候,那個男的再找我,男:「吼!就是你啦!說要跟我玩水都沒有!」我:「我又沒有說﹋姊姊救我!(我就快速的跑到姊姊的背後躲起來)」
到了渡輪船上!到了外面的一個地方,那個男的就開口了!男:「電電!我要來虧七辣阿!(用台語說的)」然後我跟龐就在另一邊!男他就對我說:「小姐,請你給我愛!(台語歌)」我就對他笑一笑,下了船之後,我們撘計程車到高一,然後在那裡等姊姊的潘來!
姊姊的潘來了之後,我們就又搭計程車到小港各自回家了!

台長: ♂I`m微笑一枚~寶♀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特別的節日]‧很特別!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前2天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前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