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13: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消暑密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的不像話~~

而且我又在台中過暑假~~房間又沒冷氣~~

雖然客廳有啦~~不過可是很花電費的~~

在這缺錢的時刻~~真的不能浪費電~~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有冷氣的地方逛街~~~

可以吹免費的冷氣~~還有學校也是個好去處~~

每次在學校吹冷氣都舒服到想睡覺~~

可是還是有要在家裡的時候~~

平常就是吹吹電風扇~~和洗冷水澡~~

我還會準備噴水器~~很熱的時候就對著電風扇噴~~

水就會飆到身上~~比較涼一些~~

真希望也可以在家裝像大慶麵店和50嵐那種噴水器~~

自己就會定時噴水了~~根本不用我手動一直按~~

不然就是聽很清涼的歌~~和看鬼故事~~

但是鬼故事對我來說沒效...原本想要陰森的感覺~~

可是一整個失敗~~沒有發冷感~~

還有就是睡覺的時候~~在身上噴肌樂~~

這樣真的很涼~~比較好睡~~

這麼熱的天氣~~我想只有小黑很開心吧~~

他是從熱帶來的鸚鵡~~應該不怕熱~~

真想快點冬天啊!!!

台長: pok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