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5:45: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藍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我跟腳還有彭彭跟老闆娘~~

一起去吃了"布藍里複合式餐廳"

因為我想吃焗烤很久了~~之前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有賣焗烤~~

我點了奶油雞肉焗烤麵~~他們用的是尖筆麵~~

他們有分A餐和B餐~~

A餐裡面有麵包~濃湯~飲料~~

B餐是多了莎拉和甜點~

我選了A餐~~因為我不吃莎拉~~

他先上的是濃湯~~裡面有加一些吐司麵包的邊邊~~

再來的是麵包~~有三種~~香蒜麵包~~五穀麵包~~肉鬆麵包~~

麵包都還滿大塊的~~份量算多~~

接下來是主菜~~裝飾的很鮮豔~~

不過裡面有加甜椒和青椒~~還滿好吃的~~

但是份量多了些 我沒有吃完~~

最後是水果茶~~他們的水果茶還不錯喝~~

跟之前在水舞饌喝的相比~~他們的好喝多了~~

整體而言~~他們家的東西還不錯~~

用餐的環境也還好~~

價錢也不算太貴~~

下次想吃焗烤~~還可以在去試試看別種口味~~

還不錯的一家店!

台長: pok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