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4:22:11| 人氣337| 回應0 | 下一篇

同吾/無神論( 一 ) -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你的藍莓派。」這個常常幫太陽跑腿的人正是殘酷冰塊組的老大─雷瑟˙審判
「不要再叫我太陽,叫我格里西亞。」格里西亞一臉正經樣,雷瑟沒有回答只是點頭表示答應,
這些年來,雷瑟一在的包容他的任性,是怕他受傷還是因為對他有那麼一絲絲的情感 ?
如今光明神這個詞已經消失,時代的變遷人民信仰的神祇也自然的慢慢改變,人民不在信仰光明神,
沒人信仰的神祇自然就從人民的心中消失,雖然還是有一些人依然信仰者光明神,
但是信仰的人逐漸減少,十二聖騎不再是十二聖騎,但在他們十二個人的心中,
他們永遠都是十二聖騎,十二聖騎不會因為人民不再信仰光明神,而就此消失或者離開。
「格里西亞,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喜歡 ? 喜歡這個字眼一直是格里西亞想要的,只是光明神不容許,
如今沒有光明神,那他是否可以坦然的愛一個人 ?
格里西亞毫不猶豫的回答「光明神不容許太陽喜歡人的,這點你因該知道的雷瑟。」
「這個時代沒人在信仰光明神,你不要拿光明神逃避問題。」
「我知道,只是 .... 」
「不要只是,這不像你格里西亞,我只要知道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只是那個人不知道,他一直在包容我一直在幫助我,而我加注在他身上的只有苦。」
雷瑟瞬間低落,因為他以為他再說暴風,這回他錯了,他說的不是暴風,而是他自己,
「你 ... 不跟那個人說嘛 ? 」雷瑟問
格里西亞思考了一下才回答「我會說,但時機不對,我怕我現在說了,那個人不會接受我。」
'' 畢竟我是聖殿之首,他哪會喜歡上我 '' 格里西亞在心裡說
「那雷瑟你呢 ?」格里西亞反問
「有,我喜歡的那個人他也不知道,這些年來他弄出的禍全都我在負責,雖然他很任性,有時不讓我幫他,
    但他還是會喊我一聲雷瑟,在我審判罪人時他總是會帶著兩個椅凳、一盆水、一條毛巾,到廁所等我,
    他說的話始終讓人聽不懂,直到無神論的出現,他說的話我們竟然都懂了。」格里西亞瞪大雙眼,雷瑟說的不都是在指他嗎 ?
難不成 .. 雷瑟喜歡的人是 ... 「雷瑟 ... 你 ... 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魔法很厲害,根本不像個騎士該有的。」
「對,那個人魔法很強劍術卻很差,這個人竟然還會使用暗屬性的魔法,真搞不懂他是哪邊的人、哪個職業。」雷瑟苦笑
這一切都明了了,原來雷瑟也喜歡自己,只是目前他不想揭穿他,他希望雷瑟能親自告訴他 '' 我喜歡你 ''
而雷瑟心裡暗想 '' 我都講了那麼明,他因該知道我再說他八。''
「是嗎 ? 那雷瑟你因該要跟他講,我想那個人因該很希望你能親口跟他說 '' 我喜歡你 '' 。」
雷瑟沒有回答,他現在只是癡情的看著他的臉龐,因為嘴裡塞著藍莓派顯得雙頰鼓鼓的,雷瑟起身,
「格里西亞我還有事要忙,我先出去了 ! 」格里西亞沒回答只是點頭示好,
過沒多久有人敲門「太陽是我綠葉。」綠葉 ? 綠葉怎麼回來 ? 格里西亞好奇。
「進來。」格里西亞才說完,綠葉竟然自家孩子被強抱一樣慌張,「唔 ... 草莓你找我有事 ?」
「太陽我不是草莓是艾爾梅瑞,對了,剛剛我看到審判從你的房間走出來,你們有發生什麼事嗎 ?」
在完全不知情的人心中只能說,兩個大男人在房間裡面還能幹麻 ? 不就是聊聊天談談心事,綠葉你想太多了。
「唔 .. 無門 ? 路越尼在書蛇摩 ? ( 我們 ? 綠葉你再說什麼 ? 」嘴裡還塞著藍莓派的他,說話自然不清楚。
格里西亞把嘴裡的藍梅派吞下去後,開始很綠葉聊天,不過 ... 綠葉怎麼看起來 ....
「你們沒怎樣嗎 ? 我看審判不是很開心,心情似乎很低落。」低落 ? 是因為剛剛的話題嗎 ?
曾經試著想占有你,但你卻拒絕我的愛,心裡很難過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如今你又靠近我,我不想重蹈覆轍,我不敢傷害你對我的愛,
我想 ... 你因該是現在才發現,你是 ... 愛我的 ....



δ / 廢話 / δ

我從本部拉文過來 /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部小說 /

'' 吾命騎士 '' / 那部小說超好看的

也歡迎大家多到本部去看 : )



BY / 夜

台長: 玖蘭彌夜ω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
此分類下一篇:同吾/無神論( 二 ) - 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