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0:05: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26日 心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心灰
如果這班同學笨一點,鈍一點,基礎弱一點,背景複雜一點,人品惡劣一點,我的心不會這麼灰,因為我體諒他們的難處。
可他們不是。他們不笨,不鈍,基弱是弱了點,但我本以為,他們心地善良,願意受教。
也許,我看錯了。
罵不得,罰不得。上課高談闊論,笑聲此起彼落,這叫做投入課堂。若然老師給課堂表現評個不合格,那是老師的問題。班主任要罰留堂了,一個字"煩",更難聽的咒罵,我連覆述也說不出口。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的問題,又多了一個新的角度。

一直在捱在拼,陪家人的時間也缺少了,就是為著這班少爺仔?
管不得的學生,既不領情,他們也許亦期待有新的轉變。
我就別一廂情願了。

台長: Thistle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