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0:01: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LIFE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曉得,人與人之間的碰觸可以引發不開心
也有可能帶性暗示的產生

我們現在說的應該是25歲以上的血肉人類會發生的事
看過很多紀錄片、電影、社團地底下的側拍
我常想人為何有那麼多的想法,那麼多的故事情節會荒謬產生
但站在捷運月台上,看到擦身而過的一群(一個)人

他們是那麼的現實 那麼的無所謂 對世界完全沒新奇的體驗
好像生活裡只剩下上班、被老闆罵、對物價不爽
然後再一臉目然魚貫排隊,疲憊走向出口

莫非我們看的電影裡描寫人物或事件就是病態後的誇張嗎
這故事只是在社會的小角落裡默默發展
然後被毫無退路的新銳導演用一格24秒的膠片胡亂拼湊

一部藝術片就此誕生

坐在捷運車廂的人們不屑一顧


我現在才幾歲
在我鬼扯蛋的同時我又怎麼能夠了解這世界是有多龐大
在我看了幾十部電影、聽了幾百首歌之後又是什麼會把我從寂寞拉出來
是NOLAH JONES還是PAOLO NUTINI
是蘭花賊還是新娘百分百

上帝說現在的人不再充滿熱情
可是一旦我們又擁有了滿腔熱血
祂又將開始啟示錄那套說法

該如何分辨真實與劇情刻意編排的不真實
我想這是我該認真學習的部份
畢竟我離25歲也不遠了

台長: 謝謝各位的支持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