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2:15: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巴利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自己走在尖沙咀時
奇怪
為何融入不進他們的世界
可能是我來自他鄉
我走走停停
似乎能嗅到一絲台灣的氣味
我都會STOP腳步
張望
我望著每一位與我擦身的香港人 美國人 法國人 黑人
他們都有不同的氣味
他們都有不同的穿著
他們都有不同的語言
他們都有不同的人生態度
只晃一眼
他們的人生態度我也知道
奇怪
走直轉彎
看到的是另一頭
照樣人山人海
好大好大的看板
很俗很俗的映入眼簾
快十二點了
還是熱鬧跟什麼似
香港人好像是走不累的鴨子
我兩條腿根本就不是自己的
只能
再虛走兩步

台長: 謝謝各位的支持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