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02:00:49| 人氣2,637|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運動: 羽球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將近一個月中, 由於新作品遲遲無法完成現世再加上自己也當宅男習慣了, 以致於都無法有新文章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在友台站長miyako大大的激勵(機車ㄎㄠ洗^^)之下, 終於找到可以介紹的題材來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我的羽毛球運動嚕, 呵呵~! 話說我的第一個接觸到的運動是乒乓球, 原因是在國中時家裡買了球桌, 有空時就會和家人對打, 不過青春期的我對這運動不是很熱衷, 到了高中接觸籃球後就愛上了它, 可以說籃球就是我的第二生命, 沒它會死哩XD, 一直到求學完階段結束後因為工作的關係, 再加上同學朋友結婚以及年齡的增長也就漸漸離籃球越來越遠, 最後也只能放棄T_T 直到今年3月初我的好麻吉同學說他也很想運動, 想找個比較可以流汗健身的球類運動來打, 就想到羽毛球. 不過如果要找室內羽毛球場的話都得要租金, 而且還有時限, 在原本就一貧如洗的我們不想多花錢的心態下, 就想到可以自由使用的室外羽球場, 就是壽山的羽球場嚕, 嘻~:P 說到壽山羽球場有很多個, 而且每個都有專門的羽球社團在使用管理, 只要不是在他們使用時間內打的話都可自由使用場地, 且有地方可以停車, 可說非常方便. 就像台北的圓山那邊一樣, 只不過圓山那邊我去打過一次, 不僅車位難尋還得停很遠的地方然後走路還得穿過圓山飯店, 實在超級不方便.\_/.

這就是我跟我同學平常在打球的其中一個地方, 真拍雪~都把名字給照出來, 希望不會有人抗議嚕-_-"

這個場地有兩個球場, 但因為是下午打, 所以根本沒人, 場地隨我們用到飽, 哈XD

球場上的房子是不知名的社團活動場所, 去打的時候不是聽到麻將聲就是聽到大乒乓球聲, 還有就是有人在唱卡拉OK啦 0.0 不過反方面來想, 打個球還有音樂聽是還可以啦, 只是那些人的歌聲要再加強哩 XD

這些羽球都是很不錯的比賽用球的樣子, 因為打起來真的很好打耶. 看起來好像不便宜, 我想有人會問"這些球不是你買的嗎?" 沒錯! 這些都不是我買的, 都是在球場撿的嚕 : P 因為那些球隊可能比較有錢覺得有點暇疵的球就不打亂丟, 剛好讓我們這些節省的人可以不用花錢拿來打, 所以每次來打之前都會去球場巡查一下, 呵呵!

從球場另一角度所拍攝的景象.

那兩塊大黑布掛在那邊想當然爾就是要防風用的, 不過我看是作用不大-_-" 因為每次只要有風的時候就只看兩塊大黑布隨風飄揚, 而我們打的球還會因為風向忽左忽右的亂飛, 簡直比棒球的變化球還神!!!.\_/.

球場掛上網子後, 感覺自己有那種選手的fu, 就可以好好享受對打的樂趣惹^+++^ 圖中地上的樹葉就是被風給吹來的.\_/. 真愛擾亂我們打球!

這球的頭身首異處了/_\ 可見去家樂福買的羽球跟那些球隊所使用的球簡直天差地遠, 虧我還買家樂福所賣的最貴的羽毛球耶!.\_/. 誰知道醬不堪一擊, 唉~看來我得多多巡查這邊的球場, 看能不能多撿幾顆來代替這樣品質不佳的球.

雖然不是專業選手, 但是球拍也不能用太差, 好歹也要買個碳纖維做的一體成型球拍, 打起來跟一般的就是手感差粉多.

呵呵~打球的裝備可不能少哩...除了球具之外, 飲料跟更換衣褲也不能少 :P 綠色那一桶就是去家樂福買的-_-" 以後要去體育用品社買應該會比較好吧!? 旁邊那罐紅色的是塑膠羽球, 打起來還蠻像真的羽毛球哩, 不過那是在風大的時候很好用的替代品, 而且也打不壞喔, 哈哈~!如果有興的球友有在高雄的話也歡迎一起來運動健身喔^^

台長: eden
人氣(2,637) | 回應(16)|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 ya ko

說我壞話XD
我又不會騎機車XD

你把照片PO出來後.那邊會不會變很多人去打球啊

我們社區也有幾戶人家很愛打羽球
所以我看過價錢不同的羽球.真的是有些差別

不過.有免費的羽球可撿.省了不少錢啊^^
2011-07-04 00:37:39
版主回應
嘿嘿~這不是說大大壞話呀,我是說大大用反向的語言來激勵小弟偶咩XD 機車不一定要會騎ㄚ...哈:P
嗯...有可能喔!難怪這兩天我去那邊都找不到位子T__T 真摔@.@
當然嚕!一分錢一分貨嚕-_-" 打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
會不會小弟偶醬一說後,那些人就不會再亂丟羽球好讓我撿了,醬我虧很大捏.\_/.
2011-07-05 21:37:27
mi ya ko
就算是每天看得到的杯盤.都能拍攝啊
看到什麼其實都能拍
我連杯子上冒出的冰涼水珠都有拍過耶
是看你有沒有心要拍而已吧XD

你先練習吧
不然改天真有機會卻吐歪了可能會有大麻煩啊XD

因為我是那平台的美食達人啊
他們覺淂我有他們特質.所以才找我去參加活動的^^

拜託一下
那邊要拍全身鏡和梳妝台時根本避不掉好嗎
我又不能吊鋼絲.從看不到的角度拍

人是互相的
我不只收禮物.我偶爾也是會回個小禮物啦
而且我的朋友除了跟我比較投緣外.我也對他們不錯啊^^
2011-07-04 00:38:37
版主回應
是喔!?連杯子上的冰水珠大大也能寫出文章po出來喔?!您也未免太強了吧?!是什麼原因讓大大會想醬的文章? 0.o
不用練習啦...對大大吐的話小弟偶一次就會到位,準的哩XD 大大放心好了,哈哈:P
原來是商家自己去找大大的喔!? 算大大的知名度高嚕^^
吼~~~大大只要站另一邊斜照就不會照到反射的大大了啦-_-" 我看大大是故意要拍正面才會醬的咩XD
2011-07-05 21:43:15
mi ya ko
我是拍過杯蓋的水珠且為此PO文
杯子上的冰水只是某篇食記的照片.但可以感覺那杯很冰涼^^

你的話都要打折啦
不然你吐你朋友口水.錄給我看看啊XD

拍照裡有個重要的因素叫構圖
我若站在鏡台那邊往內拍.只會拍到牆壁不會拍到鏡臺啊

現在的行銷手法包羅萬象
找部落客體驗.當然有一定的效果
但品質也要有一定.才又用阿
若不好用.大部分的部落客還是都不會昧著良心寫好用的^^

若習慣用某些品牌.那也是勉強不得的是啊
不過.我之前是沒對他們的相機有太大的信心和印象
這次的試用就讓我改觀
我是真的有考慮下一台也許會買CASIO的相機耶

謝謝你的稱讚啊^^



所以.說人機車是種讚美嗎XD


有可能喔
不過有些人的懶是有習慣性的
我相信還是有機會能撿到的啦^^
2011-07-06 00:51:48
版主回應
我就在想大大怎麼可能只單獨po水珠的文章,原來是外掛某美食遊記篇阿,切~.~
哈!為合我說的話都要打折阿?小弟偶又沒跟你說過謊話阿/_\ 真是讓人傷心T_T 咦!?明明是要向你吐口水的阿,怎麼變成我要去錄我吐我朋友的?大大還真會轉移話題哩.\_/.
哇~大大講出專業術語耶0.0 好厲害阿XD 不過小弟偶只是提醒而已啦,並不是要叫大大去旁邊站咩:P
嗯嗯~部落客如果不秉著良心寫客觀文章,很快就會沒落的.而且我想瀏覽的網友也不是笨蛋不會判斷嚕:D
那大大哪天要買casio的相機的話麻煩通知我一聲,我要跟大大買你那台TX9啦XD
本來說人機車是諷刺的意思,不過看大大醬皮,我看壞的也會變成好的吧,哈XD
是醬的嗎?這週我去巡視一下田水,結果都沒留下半顆,是大大帶賽還是偶衰阿?/_\ 害偶跟偶同學只能打破與毛求將就一點用T_T
2011-07-07 22:37:32
mi ya ko
杯蓋和玻璃的水珠我有PO文啊
但水杯上冒汗的那種是在食記裡沒錯
是說..大大別說連PO文都懶了.
大的景觀都懶得拍.應該也覺得那沒什麼所以不會去拍吧XD

因為你有失信的紀錄.說話當然要打折啊XD

我哪有轉移話題
只是要你練準些.因為想遇到我還真是不容易
真遇到又失手.怕你搥心肝XD

我若要買下一台.應該是那TX9有些問題出現時了
我沒有錢老爸可以供應金錢也沒被富商包養
相機沒問題時.比較沒意願
是說..若有問題.你還要
那我倒是能賣你XD

皮?哪有
我是正面思考耶
難道要把每句話都想成負面的嗎XD

我沒便泌喔.你別賴我
怕帶賽就多吃些蔬菜咩XD

因為那是公關有經過篩選才邀請的部落客啦
原本是邀5人.當天有人因故缺席
不過活動設計還有網友試吃的部份.佔大部分的百分比
所以大大不用擔心人數少的問題

大大定義的普羅大眾是哪種
我就是一般要通勤的上班族.也應該算是普羅大眾吧XD
不過.這蛋糕的確是注重養生的人會比一般人喜歡^^
2011-07-08 00:50:28
版主回應
誰說我連po文都懶ㄚ!?那是因為我沒有好的題材可po,好嗎? 至於像大大那樣連水滴都可以寫出文章那小弟我是真的沒辦法做的到啦
/_\這種厲害的文章就交給大大就可以惹\^0^/
P啦!那不叫失信的紀錄,ok!?還不都是因為大大妳的關係-_-" 所以大大對我的話打折對我來說一點說服力都不夠XD
就是因為遇到大大會不容易,所以我不需要練習,只要讓我碰到鐵定百發百中的啦!因為畢竟是千載難縫的機會ㄚ,哈哈^+++^
拜託~~~~ 有問題的相機沒人會想要買吧.\_/. 是說大大有要換像機而剛好舊相機又沒問題的話,那偶就買咩-_-"
有ㄚ~~~!皮的要命咧.\_/. 哪裡是正面思考ㄚ?明明就是愛ㄎㄠ洗偶XD
哇~~~大大這麼健康喔?都不會便泌喔?看來大大都吃的很健康蔬菜給它吃粉多喔:p
我說的普羅大眾是指年輕人耶,我想大大應該已經脫離那個階層了吧XD 大大還是認份一點好了,呵呵:P 我想大大也應該算是會注重養生的人吧!?看起來大大雖然不是很滿意那蛋糕,不過也應該很有興趣才對?
2011-07-11 23:28:28
小晴。
球類運動 我也只喜歡羽毛球 =_____="

感覺它比較溫和!!!XD
2011-07-09 02:39:41
版主回應
是喔? 想不到小晴大會喜歡羽毛球耶O.O 可是我想小晴大也很少打吧?!要不然羽毛球怎麼會是溫和的運動...那可是會讓人滿頭大汗的流汗運動喔^___^
2011-07-15 23:08:15
mi ya ko
你看..光是在PCHOME裡
很多人會寫詩.寫心情.寫風景.寫家人.寫美食.寫嗜好..甚至還有人寫流水帳
大大就是懶而已.哪會沒題材XD

真好笑耶
佳德我也不是第一個PO的啊.
之前一堆人PO.我想PO還是會PO
偷懶或沒做功課..是不需要找藉口的(尤其這藉口還很弱)XD

你說的話我不信啦
不然你把吐口水吐很準的片段PO上來啊XD

應該是你很皮吧
你若說我是在ㄎㄠ你
你的皮不厚的話.我要怎麼ㄎㄠ你啊XD

是啊
所以要多運動.多吃青菜水果喔
這樣你才不會因便秘而帶賽

你說的普羅大眾是指幾歲以下的年輕人
那一般你會去的攤位或店家都只賣那個年齡階段的人嗎?

養生是種概念.不一定跟年齡有關
有正確的知識就會吃對的食物
顧好腸胃.就會身體健康啊XD

會找餐廳哪厲害啊
有耐心點慢慢搜尋.就能找到較合適的
能開餐廳或找到合口味的餐廳..比較厲害吧XD
2011-07-12 01:20:25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這裡很多人都會有很多題材可寫,可是小弟偶不是他們的合體呀-_-" 他們想的到的對小弟來說並非是偶所想要的題材況且偶沒那才能可以像他們那樣寫的出來咩.\_/.(不過懶的話我倒是承認啦XD)
P啦!!!我當然知道那個鳳梨酥不只大大有po,其他網友也有po,可是大大是我認識的格友咩,況且人氣那麼多,其他人有寫我也不想看也沒機會看呀,所以小弟偶就認為大大既然已po那偶就不需要再po了,醬這藉口當然也就不會粉弱了,好嗎!真不知道小弟偶是用心良苦喔?XD
吼~~~好吧!妳不信我也不能強迫妳信咩!反正公道自在人心:P
拜託~那麼珍貴的影片怎麼可以隨便拍攝po上來讓大家欣賞?要也要等我吐到大大的影片拍完後再po,哈XD
我的皮沒大大的厚呀^+++^所以我禁不起大大的ㄎㄠ洗咩XD
不會耶~:P我前幾天去巡田水不小又被我給撿到5顆球,看來不是我帶賽喔(是大大要小心便便的狀況啦)XD
我所指的普羅大眾當然是指大大的歲數以下的人耶XD 我平常都去老人階段的店舖去逛呀^___^
養生有沒跟年齡有關偶是不太清楚,可是我跟我同學年輕就很叛逆咩-_-"越是人家說不可做的事我們都會故意去做(當然要看情況:我想大大該不會想說叫我們不可去吃xx,我們就偏去吃吧!?)XD
說到找餐廳那也只有妳們女生才會有那種耐性吧!對偶來說只要能吃的飽又不難吃且服務不錯的餐廳就很讚了(偶是指平價餐廳嘿!),所以在路上有就會衝進去嚕,不太可能為了某家專門去吃哩XD
2011-07-15 23:34:12
mi ya ko
終於肯承認你懶了后XD

你說看我寫過就不想寫..感覺好像是我壞了大大的興致啊
既然承認是懶.藉口就別那麼牽強咩

如果你的皮不厚.我哪會ㄎㄠ的到啊
就像沒錢的人即使遇到牆盜.牆盜也沒版法搶到現金一樣的道理啊XD

平常都去老人階段的店舖逛?
所以大大就是老人樓?

既然老了何必裝年輕啊
幹嘛老人孩子性啊XD

大大千萬別進那些你認為不錯的餐廳啊~
不然業者若知道大大把它們定位為老人階段的店舖.應該不會很開心吧XD
2011-07-16 00:57:57
版主回應
沒辦法咩..誰叫某人一直想要偶承認,看來偶不入地獄誰要入地獄阿!?XD
偶承認懶是說我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去找題材啦,哪是為了那篇鳳梨酥而懶的阿=___=" 黑阿~!就是大大的po文壞了小弟偶的計畫,哈哈^+++^
大大醬比喻就有點部合邏輯了喔,就算沒錢的人遇到強盜沒得被搶,還是有可能會被強到給綁架阿,嘻嘻:P 所以說偶是被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給害到的哩>__<
我從以前就在說小弟偶老了咩,切~~~-_-" 我會去老人的店逛但不是平常都去耶,畢竟小弟偶還是宅男阿XD
沒阿!?大大看到偶哪裡在裝年輕了阿?偶很認份的說:P 人雖然便老了,但是心性還是要保持年輕呀, 要不然就要給它老老去喔?!不過大大不知道老人都會小孩子性嗎?真素低-_-"
哈~被偶定位為老人階段的餐廳也不知到偶的想法吧:P 更何況會去的餐廳也不是只有我這老人咩XD 很多年輕人也是會出現的喔^^
2011-07-20 14:32:45
小晴。
因為在學校 我都打排球或籃球之類的
(玩一玩都會受傷 =_____=")

羽毛球是沒有讓我受傷的球類!!!XD
2011-07-17 06:45:02
版主回應
哈哈~為何打籃球或排球會受傷阿?籃球如果衝撞的話是蠻容易受傷的啦,不過排球的話只需要跳跟接球而已阿!是要怎麼受傷呢?(不懂)?.?
羽毛球是算可輕鬆可累人的遊戲啦,我想小晴大應該只是玩單純的接發球而已吧XD
2011-07-20 14:47:31
小晴。
排球有時候都會搶著打
所以很容易撞到
或為了接球而跌倒ˊ口ˋ

哈哈~~~
被eden說中了!!!
我真的只會接發球~~~
2011-07-21 00:14:21
版主回應
阿~~拍雪拍雪!托這麼久才回,實在是最近忙著上課,真累="=
哈哈~~~打排球還會搶著接ㄚ?看來小晴大打的很認真喔XD
是喔!?會接發球算很好嚕^^ 比那些不會打的好很多呀^+++^
2011-07-28 20:51:55
mi ya ko
那家就在龍山寺斜對面的公園旁
站龍山寺門口往左看就能看到了
大大可能覺得不特別或是不愛看左邊的東西..所以才沒發現它吧XD

北杯除了米粉湯還點了3樣小菜
當然只比我吃米粉湯的豐富啊

既然承認你懶.幹嘛亂牽拖別人下水啊XD

綁架街友有用嗎?能跟誰要錢?

那麼..我也是宅女啊

那你的邏輯就有問題了耶
我問你:你說的普羅大眾是指幾歲以下的年輕人..你又說不出所以然
如果你說你會去的老人店.也有很多年輕人會去..那他到底是年輕人愛去的店還是老人愛去的店啊?
如果照你的說法..老人愛去
那就不是普羅大眾會去的店了?
2011-07-21 00:38:42
版主回應
蝦米!?在門口左邊而已ㄚ!?怎麼我都沒看到過ㄚ?會不會是人不多才沒讓我看到吧XD P啦~每次從地下停車場走上去過馬路的時候都要左右看耶:P
所以說北杯比大大還會點菜咩^+++^ 看他的菜都比較好吃的樣子說,呵呵!
我懶歸懶,但我沒有牽托別人下水耶,我都嘛是實話實說喔:P
大大難道不知道之前有人幫街友投保並安排到大陸玩然後製造自殺死亡詐領保險金的新聞嗎!?這可是街友的另一項用處哩-_-"
挖哩咧...大大妳要是宅女的話,那小弟偶就訴宅神了-_-" 真沒想到大大還真敢說的那麼大聲XD
我的邏輯沒有問題ㄚ!我說普羅大眾就是指在大大年齡以下的人,那我去老人的店並不代表年輕的人不會去ㄚ-_-" 很多事都嘛會有例外的,天下沒有絕對的事耶.所以說老人愛去的店雖然不是普羅大眾的人會去,但有些例外的年輕人就是會去嚕,呵呵XD
2011-07-24 23:52:05
mi ya ko
依大大的習慣和標準..那店沒被發現是正常的XD

有小菜和沒小菜當然有差.
但米粉湯是同一鍋舀的..水準一樣啦XD

你好惡毒喔
這種招你都想得出來XD

我除了上下班和上課之外.沒事我不愛出門耶
我又沒說錯

因為你承認你是老人.那你也不是所謂的普羅大眾啊
如果照你的說法..也許那些年輕人是跑去看你的XD

頭香?
恭喜啊
去買樂透吧XD

其實我是偶爾受青睞
BLOG上臥虎藏龍.有的人更常獲選啊^^

這樣一桌若沒猜錯應該是12900(加1成)
比起典華台北分店.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算了吧
連SHOW GIRL都會被你嫌
我不想PO照.讓親友還被網友評論XD
2011-07-25 00:36:59
版主回應
哎喲~講這樣!?好歹我去龍山寺拜拜的時候也是有在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阿XD
這哇災啦-_-"但是阿杯點的菜就是比大大的看起來好吃咩XD
有嗎?連講個實話都說是惡毒喔!?醬真是沒天理了/_\ 偶又不是北部人連講個話都要拐彎抹角亦或是講昧於良心的話:P
不會阿~~我看大大都蠻常出門的耶=_=" 三不五時就跟朋友吃吃喝喝或是去哪邊晃的,並沒有偶宅,好嗎~XD
沒錯阿...偶速老人阿0_o 所以我沒有說偶素普羅大眾的一份子阿-_-" 我的說法中有暗示年輕人是要來看偶的嗎???看來偶得重新編修文字修辭了T__T
頭香這東西常常會碰到的...不是很稀有的,所以還是不用浪費錢去買樂透啦,把錢留下來買飲料喝比較實在點^+++^
嗯嗯~我知道阿..但你是偶知道的格友中獲選最多的咩-_-"
唉~~~北部的人果然生活過的比較優渥喔...一桌12900算便宜阿?對偶來說真是貴森森/_\
偶哪有嫌show girl阿?只是沒有很喜歡而已咩:P 大大不要把偶給醜化了T__T 是喔?那是大大的親友阿?我還以為是大大的廠商朋友說-___-"
2011-07-29 09:53:30
mi ya ko
是喔
那聽到什麼又看到什麼啊?
如果真的那樣.廟門口左前方的店..怎會看不見XD

我都沒想到那麼殘忍的事情.你就想到那些招數..還不惡毒喔XD

你不是三不午時也會去運動.也會去爬山?

多喝開水別喝飲料.較健康啦XD

看區域吧
台北市更貴
那天的菜色..蠻多人猜是1萬8耶
相對的台北縣(現在的新北市).感覺上就便宜了許多

只是沒有很喜歡親友..顧名思義是包含親戚.朋友
那邊即使不是我親戚.大部份也是認識的
精心打扮且由商挑選過show girl都看不喜歡了.更何況一般的素人
大大的標準太高.我不想PO認識的人讓人品頭論足

大大真的沒有很注意看我的圖文耶
那裡面有大腸啊XD
2011-07-30 00:59:44
版主回應
我去那邊都會聽左右來車及看有無冒失鬼騎車亂撞ㄚXD要不然在大門口無辜被撞就會很倒霉咧=_=" 看來大大去的那間沒啥名氣啦,要不然我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那邊排隊ㄚ:P
說實話就說偶想出這招術惡毒喔?那教育部也是惡毒嚕?因為國小課本有教人學華盛頓砍櫻桃樹勇敢說實話耶XD
大大要醬比較的話,那我也無法說什麼嚕,不過看樣子大大去吃吃喝喝的次數確實是比小弟偶去打球多ㄚXD(小弟粉久沒爬山嚕=_=)
有ㄚ~~~偶都喝礦泉水喲^0^
台北市>新北市>南部...哈哈XD
喔~~~我只是對show girl沒有很喜歡而已嚕:P(醬不算是標準太高吧!?又不是在選女友耶XD)大大親友即使有po上去小弟偶也沒有品頭論足吧?-_-"(把偶說的醬壞T_T)
誰說的!?偶可是看了很多遍好嗎!?可能是大大沒po的很大張啦!不關偶的事咧:P(所以說要怪大大po的太小張XD)
2011-07-31 21:07:23
mi ya ko
我去的那天是下雨天啊
大大可以KEY IN店名.GOOGLE一下..
看看它是不是很有名.這樣最客觀了吧

你講的是擄人且謀財害命耶
跟做錯事認錯..差很多吧XD

我那漢堡餐是很久之前的耶
你若仔細看.會發現那裡面的人是穿長袖的

家裡有開水.幹嘛浪費錢啊

你連SHOW GIRL都看不上眼了.我才不要PO你的美女照上來
不然又被你嫌(你明明就會XD)

我那張是放單張的大腸特寫耶
你居然沒看到?
大大視力也太差了吧
2011-08-01 01:47:14
版主回應
喔...小弟偶不知道那家店ㄚ,所以就算有名但不認識那家店而做出那樣的判斷也屬合理嚕,大大就不用再分主不主觀啦,呵呵^+++^
喔~原來大大是說擄人這事ㄚ!?這又不是我想出來的招式,只是單純敘述之前發生過的事耶,哪裡惡毒了ㄚ?-_-"(差真多~)
我家沒有開水阿-_-"所以要浪費錢去買礦泉水來喝咩:D
美女照喔!?我正在畫啦...等我畫完自然就會po上來XD 哇咧~我哪裡會嫌阿!?步要因為我就讓其他男格友喪失掉欣賞美女的機會呀XD
沒辦法~最近常常會恍神/_\(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T_T)導致眼睛三不五時會自動skip掉咩,不能怪偶~:P
2011-08-08 00:14:35
mi ya ko
這是喜宴啊
有收紅包的.當然菜色要辦好些

大大又再忙什麼啊
你不是都宅在家嗎
2011-08-04 01:11:45
版主回應
終於有時間上來回覆大大嚕,真係拍雪捏m(-_-)m
小弟偶雖然是宅在家,但還是有事情要做阿-_-" 最近在學電腦動畫,有作業要交又畫不出來,當然要絞盡腦汁用力畫,所以就沒時間上來咩!對了,明天起一週小弟偶恐怕是沒時間上來嚕,因為我得國外友人來找我玩,要呆一整個禮拜,所以恐怕沒空上來回覆嚕,請見諒嘿~
2011-08-08 00:20:22
mi ya ko
學電腦動畫?
什麼軟體啊
社大還是職訓局的課程啊

是你自己提起去龍山寺時怎沒看到的耶
而且還說你去龍山寺時都會左右觀看環境
又不是我要你分什麼主不主觀XD

至少我就不會想到這樣的招數啊
大大水果日報看太多了喔XD

你們家沒水龍頭嗎??

不用了
也沒其他人反應要看美女照啊

不是最近吧
感覺很常耶XD
2011-08-08 01:34:59
版主回應
偶素去聯誠電腦學電腦畫畫嚕,主要學painter,3Dmax和comic studio這三種軟體,真的很難耶,可是我看其他年輕學生ˇ都畫的很棒的說T__T 害我信心全失,唉~~~~
我去龍山寺都必須要左右觀看阿,要不然被車撞到誰理我阿?
呵呵~這種招數我也想不到的耶,請別把偶算進去咩-"- 我現在根本就不會去看水果報,都嘛看網路新聞哩,嘿嘿:D
我家的水龍頭只有洗手洗澡跟沖馬桶用的耶,沒人會拿來煮來喝啦,大大太不了解南部了:P
速喔?難道真的只有我在看大大的美女po文嗎?(雖然我對大大的美女照沒興趣XD)
呼~這兩個禮拜真是累死偶嚕T__T 想不到寫作業貨是出去玩會比平常還累,真是天殺的.\_/.(嗚嗚~~~是偶老了嗎?)
2011-08-22 21:31:51
mi ya ko
我哪有一星期PO 3篇
是你太久沒上來看文章了

你都沒注意看
我有說:這是因為徵文而寫的XD
2011-08-18 01:58:15
版主回應
是喔?那我記得我不上線前我都把大大的文章給看過了阿?.? 怎麼過2週後就變3,4篇了?明明就是大大文思泉湧嘛...厲害喔!
就算為徵文寫的也是算一篇阿...偶眼睛沒瞎耶.\_/. 切~~~~
2011-08-22 21:3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