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0:02: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讀書的沒讀書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禁不起誘惑。

今天去ANNY家的山上烤肉,當然是我們這兩位女孩烤肉嚕!
ANNY一直在各位叔叔阿姨面前誇獎我,害我很害羞,一直說我很會烤肉很會料理(臉紅)

結果太多大人了,誰都認不清楚,誰是誰老公誰是誰爸爸,我都搞混了,之後都幫人家亂湊對。

結果有對小孩是龍鳳胎耶,害我好高興唷!我說這是每對夫婦夢寐以求的吧。

之後有一個修電腦的老闆,他就告訴我現在那種防毒軟體最好,他說諾頓最差,甚至會使你電腦跑太慢,他叫我去抓蘇俄的卡巴斯基,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啦!

另外一個老闆看似年輕真有小孩緣,還教我們變魔術,這一切只能說太神奇了!
兩樣魔術我都有學起來唷!不賴吧...

回家以後,原來木仔從桃園開車回來喔,他就帶我去堤防又去找景仔,景仔沒找到,又再次回去溪州

去他親戚家,遇到一個跟我同學校同科系的人,世界真小呀,他們是在養兔兔的,好多好多兔兔,好可愛好可愛!(啾~)

就這樣聊到天黑,他們都誤會了啦,我不是木仔女友耶,說到是國小的同學,大家驚訝不已,反應全都是
"國小同學還在連絡?"
阿....我們那一掛的有些是從幼稚園就認識了喔!只有兩個是國小認識的。哈哈~馬麻說這樣的友情很少見過

路上在聊感情問題,我還是在勸他嚕,還好他不再勸我去教男友了,誰叫我太受他們矚目。

回家以後,原來今天很多人有回來,結果我出去了。
哈哈~看到一台車要44萬,馬麻罵我說你有本事自己買!
哼哼~!你女兒就是沒本事才叫你買給我啦~

結果姑媽今天回來說他那兩台車車要換了,說要給我耶!我就跟你們說我撿破爛可以用就好了,沒有叫你們買最頂級的給我ㄚ。
可是把拔反對,他說你不怕壞在路上喔?
畢竟太久了ㄚ,可是姑丈開都好好的耶,好啦!我會好好去學開車,車車以後說,出國讀書一定要讓我去!
如果不讓我去我活不下去了........

其實,我並沒有每樣東西都要求是最好最時髦最棒的,也許很多人會羨慕我要什麼有什麼,但是我一樣東西可以考慮兩三年再買耶。
最近我也跟哥哥說PDA不要再給我。

我覺得東西可以用就好了,科技的東西我不是很講究啦,所以可以用就好了。
很多人買不起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求太高,而我不見得樣樣都要有。
照像手機我可有可無,MP3我根本不需要,需要時跟把拔借,我唯一最需要的是相機,因為愛照相,
把拔叫我去學開車時,他們說貨車要讓我開,我一點怨言也沒有,哪個年輕人要開貨車阿?可是我有車開就好了ㄚ,只要我上學方便就好了!又不是開出去把帥哥用的。


所以人阿,要學會知足阿。


台長: Thinyi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