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0:48: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我又來報到了 :)

因為今天很重要
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倫寶貝

我只能買個小蛋糕送到你家門口
然後撥個電話叫你出來認領
但sorry我不能面對面
你懂為什麼的 對吧

我不能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不能給你一個甜甜的吻
但我還是會給你個驚喜
因為
你很重要 :)

我會在
雖然我不知道哪一天或許我就不在了
我會陪你
雖然 可能什麼的什麼一直都還不夠

你許了願 我在聽
我希望你會覺得窩心
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
除了她 我也會陪你

我好開心
我蹦蹦跳跳的回到我的家
這種感覺很痛快 嘿

可是有件事很靠北






可能太亢奮吧我想 哈
頭香是件很庫的事情
其實沒把握
因為我得安排吹蠟燭的小節目
很開心啊啊啊 真的
我才不要你生日的那一秒
變成這輩子最不快樂的一秒

我要你因為有我
那一秒會很幸福 :)

就這樣了
下一次再來不知道啥時哈

倫倫~~生日快樂 XD

台長: 你管我是誰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