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8:02: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69天後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天一起工作,實在很高興呢~絕對是難忘的!
我們第2次的見面竟然便是一起工作了,真的想不到!
同時我們能一同在海景餐廳吃飯,還有很多"愛"擁抱,多謝你啊~
替你按摩也是我的光榮,不過錯手弄痛了你,對不起.....

優點是被別人看出來的,而不是自己去尋找便會找到,
完美的定義可說是最好的就是完美,那麼你對我來說就是完美,
因為我覺得你是最好的~(笑)
要當一個比完美更完美的人是沒有可能,那只會在完美中迫出缺陷.....

若你沒有Cosplay的話,我也會留意到你的,
我是被真正的你所吸引著!不就是每次我也問你有沒有不大化妝的相嗎?
我喜歡真正的你多於cosplay中的你,當然cosplay的你,我也喜歡

那天你說謝謝我給了你工作的機會,我說是因為我想見你才叫你去,你說你信,
哈~一半半,一半是真的想見你,因為那天你沒有去fashion show啊,
一半是因為知道你會有興趣當這份工作~
我沒有太多朋友,應該說是沒有太多給我信任的朋友,
你是其中一個我很信任的朋友,所以便叫了你去~

每天上班下班午飯也會經過你以前的中學,令我想起了你~
有時我也會在想穿著校服的你會是怎樣的樣子~哈哈!!!

聞到或看見你慣用那隻香水,我也會想起你,
90度直覺覺得你與那隻香水很相襯~

我不是信口開河才應承你做那麼多的事,
說到底也是你叫我做,我才會肯做,
我是將所有事一起進行,所以才沒有一件能完成!
而且現在又上班又上學,沒有太多時間去做應該做的事,
所以希望你能等待我.....

最近知道你心情應該不是太好,身體也是同樣不太好,
所以我沒有找你,免得煩著你.....
但我仍然在你身邊支持你的啊!
希望你能身體健康,不開心的事快快跑掉和忘記~

認識了你一段時間,你問我感想是甚麼,
我答:"仍然是那麼喜歡你這個閃爍樂隊的閃亮星人"
認識了你是我的光榮,謝謝你給我一切美好的回憶!

台長: 靈-Re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