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0:42:53|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時間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初在桃園國際機場
到現在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半年多了 在四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這裡發生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學校 家庭 我自己
嗯 說實在這裡真的很不錯
生活得很自在 很輕鬆
學校更不用說了 數學真的很簡單
不過其他科目就沒這麼好混了
在這裡遇見了好多人
不同的人 不同個性
但是大家都是好人
尤其是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那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在為我擔心
回到學校的那一刻
每個人的問候和擁抱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真的要等到事情發生了 我真的體會到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做的每一件事情不只是我自己
我想 現在我才真的長大了吧
johntan一定很認同我
他是我之前host family’s brother
他是巴西的交換學生
我們兩個就跟親姐弟一樣
真的很難得 現在不能住在一起
真的有點遺憾 不過我們還是在學校見面
放學 假日一起出去玩
你們大概很難想像 因為這故事真的很長
將近半年的故事 不是一篇網誌可以解決的

我只能說 我還長不大吧
這件事情發生後
才發現也許我真的還是小孩
想的太少 太瘋狂
人說年少輕狂 呵
這一年 我可體會多了
生活也瘋了
不過 說好了 這四個月
沒有壞消息 有也是好消息
是時候 不要再像個小孩
為自己負責任了
就像julie說的 是時候為自己負責任了
在幾個月就18了
等著吧

台長: enjoylife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肥羊
笨妹妹
看來你過的不錯嘛~~
不過小心不要冷死在美國阿~
不然我就沒有土產了><

喔對了
新年快樂喔!!!
2008-02-11 11:0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