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01:31:10| 人氣30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台中行(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日這天坐著7點ㄉ統連往高雄前進~!

第一部片子忘ㄌ是啥碗糕 不是重點 因為根本沒再看 

聽著歌想入眠 可是。。。椅子好難睡!再次睜開眼睛。。換片ㄌ!

決戰星球!不錯!可是。。。高雄到ㄌ。。阿~~我還沒看完!

下車地方 聽到ㄌ一個聲音 計程車運將吶喊著 往墾丁200。。

當作沒聽到 跟著李阿塞ㄉ腳步往建國統聯站前進 

阿~好遠。。一直不懂為何車子不在統聯下車ㄋ!

腳長ㄉ李阿塞在遙遠ㄉ那一方。。我們追ㄉ好辛苦。。

感覺她好像在地人 阿怎知道路怎走= =?

終於到ㄌ 順便買ㄌ回程票 我很賤ㄉ給他買半票!

哈!矮子矮一肚子拐!連絡到ㄌ接駁車。。

ㄟˊ這運將好面熟 聲音好面熟。。

原來是下車那時候ㄉ那個運將= =+ 妝效為

一進車上。。啊!這味道讓我感到噁心 想吐 不舒服ㄉ味道

一開始以為很幸運ㄉ做到好車 因為有電視可看 另一台車沒有。。

坐上ㄑ沒多久 後悔ㄌ!運將大哥時速140~150狂飆!

坐在最後面ㄉ我有享受到甩尾ㄉ樂趣= =

不暈車ㄉ我 由於香味跟甩尾 讓我一直想吐= =+

原本在看棒賽轉播可後來沒訊號 就開始歡唱ㄌ!

後悔一開始沒歡唱= =+ 唱沒幾首就到ㄌ目的地= =

沈家山莊!一進房。。又是個噁心ㄉ味道 拿出我ㄉ體香劑噴噴噴!

還是沒用 臭死ㄌ= =+ 大夥們開始準備往海邊前進!

領歐都賣。。ㄛ 老天!這歐都賣好高= =+

終於要下水ㄌ。。我不解 為何到ㄌ海邊拍照 一定要跳起來蔫!

下面有石頭啊!!所以。。我不敢跳= =++

香蕉船。。挺想玩ㄉ。。但是老母ㄉ話在耳邊迴盪著。。。

不准給我玩香蕉船!所以我做個乖小孩。。陪著忌水ㄉ李阿塞。。

在岸上目送他們離開。。。香蕉船越來越遠。。。

案上ㄉ我們也下水玩ㄌ。。後來我決定ㄑ跟船家借一件救生衣來玩

跟李阿塞在海上浮阿浮 真輕鬆=ˇ= 跟他卻說救生衣好危險!

沒多久就拿ㄑ環ㄌ。。ㄣ。。。

海水真他Xㄉ鹹。。進ㄌ眼睛好痛= =

正面海浪浮真是錯誤ㄉ選擇!因為。。海水直接往嘴裡灌!

後來學聰明 被對海浪 只有爽字形容!

大家一直海裡岸上兩回跑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可每當我一到岸上就又想往海裡鑽 好熱= =

跟著老王在海上浮 浮阿浮 ㄟˊ 他快飄走ㄌ。。

我把他拉回來。。沒多久又浮走= =

所以我決定拉著他浮= =+

兩具浮屍。。。打到這裡發現玩水太多ㄌ 於是以下簡略!

請自行發揮想像空間= =

大夥們回到山莊換ㄌ衣服 由於時間不夠晚 大家決定先ㄑ鵝鸞鼻看看 鵝鸞鼻停車上ㄉ天空 美級ㄌ!我發現ㄉ喔!由於天色已晚

不方便往下走 所以大家回程ㄌ!回程路上突然一道閃光!

腦海中浮現!靠!不會被拍ㄌ吧!會是我們這台車ㄇ?

還是前面那台ㄋ?可我們只有時速55啊!

應該是前面那台!保佑不是紅單!希望是老王亂拍ㄉ閃光燈= =

往墾丁大街前進

天色越來越暗 肚子越來越餓 午餐ㄉ麥當當已經消化完畢

逛阿逛卻沒有想吃ㄉ東西 心裡依然惦記著麥當當旁ㄉ清心= =

後來走進一家屋七媽黑ㄉ店 老子稱他為黑店!

有種被騙近來ㄉ感覺~!點ㄉ東西卻不想吃 因為沒飲料 沒胃口

暗暗ㄉ環境讓我昏昏欲睡 耳朵裡淨是一些怪怪ㄉ歌 聽都沒聽過

也聽不懂!唯一稱讚ㄉ是。。血脈噴張鋼管秀~!讚啦!

雖然脫衣女郎看起來長ㄉ很怪。。像人妖似ㄉ!但是不重要!

重要ㄉ是他會脫=ˇ= 真是幸運ㄉ男客人 被拉上台ㄌ!

被脫ㄉ整剩內褲!他應該快噴鼻血ㄌ吧 我想!

他下台後馬上往廁所跑。。嘿嘿嘿!知道幹麻吧!

雖然他很快出來-3-(PS 因為我們這桌是廁所必經處)

我們這桌也是年紀最輕ㄉ~真是有點格格不入= =+

後來ㄉ猛男秀。。沒興趣。。那男ㄉ好老-3-

於是我們快快走人!走墾丁大街上 我累ㄌ 想睡ㄌ

李阿塞跟我說 你該不會再夢遊吧!或許喔= =++

不過還是有買ㄌ一個戰利品給阿榕榕。。

剛好有看到阿榕榕ㄉ貓頭鷹!雖然有想過要買其他老師ㄉ份

但是。。好像沒他們是何ㄉ東西= =

也沒兄弟適合ㄉ東西= =+

回到ㄌ山莊 李阿塞商量著不想洗澡= =

不洗澡不要跟我睡ˋ口ˊ!!沒良心ㄉ我不理會他有多累-3-

依然逼著他ㄑ洗澡!可洗完澡ㄉ他卻精神百倍。。。

我後悔ㄌˊˋ 我想睡啊!!搞ㄉ我ㄉ精神也來ㄌ!

莫名奇妙ㄉ開始玩起枕頭大戰!原來我這麼強=ˇ=

打ㄉ老王好可憐。。。ㄣ。。我餓ㄌ= =

在黑店沒吃啥東西!枕頭大戰ㄉ消耗讓我吃不消!

打開房門 聞到泡麵味!決定ㄑ買泡麵來吃!!

飽肚後。。睡意來ㄌ!可他們依然不睡ˊˋ

他們還在看流星花園重播。。。

我。。睡ㄌ。。聽說電視就這樣撥映整晚!

好笑ㄉ是!他們只看到第二段廣告就睡著ㄌ= =+

我似睡非睡。。電視ㄉ吵雜聲讓我無法安穩入眠。。。

心理OS!幹麻不切好看一點ㄉ!(因為我半夜醒來喵ㄌ一眼 不知演啥ㄉ古裝劇= =)

但是我依然沒起來關電視= =++

沒蓋被子ㄉ我。。。冷氣吹ㄉ我皮皮ㄘㄨㄚˋ= =

後來才想到 我幹麻不蓋被子= =

6點阿塞ㄉ鬧鐘叫ㄌ~!其實我早醒ㄌ!但是不知為啥又閉ㄌ眼睛!

阿~7點ㄌ!來不及洗澡ㄌˊˋ於是拖著不舒服ㄉ身體。。

又往著鵝鑾鼻前進著 這回大夥們不敢超速ㄌ!

好大ㄉ草原 好想從上頭滾下來!可是。。聽說有蛇= =

倒楣ㄉ李阿塞踩到爛泥吧!原來這就是它ㄉ忌水= =

其實我老早有看到那攤泥巴。。因為一開始我有想要走過ㄑ。。

看到後 就懶ㄉ走 誰知笨蛋ㄚ賽竟然過ㄑㄌ= =

我以為大家都有看到麻ˊˋ 搜哩摟阿塞ˊˋ

由於這一腳。。鵝鑾鼻行草率結束。。

往賽車場邁進 歐。。方向盤好緊 30圈好久 車子好爛。。

感覺快翻車ㄌ!有甩尾!但卻是剩沒幾圈ˊˋ

結束後 手無力= =++ 

回到山莊退房 等著我ㄉ清心到來~阿~~1小時= =

聽說送貨員撞車ㄌ!9杯全倒ㄌ 所以重做= =+

清心阿清心 我等你等到花兒都謝ㄌ~!

11點退房 離1點還有2個小時

所以我們又ㄑㄌㄚ嘉家= = (打到這裡 又忘ㄌ回顧海角)

因為有個場景一直沒印象= =

1點離開ㄌ墾丁 回程ㄉ車子 沒飆車ㄌ 卻也是沿路歡唱!

火辣辣ㄉ太陽 讓我變成黑炭(雖然原本就黑ˊˋ)

可是卻是生平第一次曬傷~!原來曬傷是這種感覺啊!

墾丁行還不錯!雖然回程ㄉ火車上有掃興到= =+

詳情不便解說!THE END。。下回待續(如果有續集ㄉ話)

8/18台中行↓

11。24分到ㄌ埔鹽。。阿榕榕你人ㄋ?該不會棄我而去ㄌ吧ˊˋ

11。40車來ㄌ。。猶豫上不上車。。還是放棄!

幸好阿榕榕你是晚到~不是早到= =(不然我要很悲哀ㄉ自己坐)

公車上。。如同陌生人般。。由於昨日ㄉ疲累讓我一上車就昏昏欲睡

雖然根本都沒睡ˊˋ 快要睡著ㄌ卻到ㄌ

坐ㄌ火車到ㄌ台中。。還是趕不到1點ㄉ電影!

所以先ㄑ買TWOS!這次店員沒有上次親切ˊˋ

還真怕你等ㄉ不耐煩ㄋ!幸好只是好奇-3-

如果是上次ㄉ店員應該會好點~!

ㄑㄌ啃雞雞!不幸遇到屏科茶會~!客滿吵雜ㄉ啃雞雞

阿~!忘ㄌ拉屎這回事 耍憨ㄉ喝著可樂!

果真~!不幸ㄉ事情發生ㄌ!FU來ㄌ= =+

在屈臣氏裡找著廁所 蠢必ㄌ= =+

在屈臣氏裡 低溫ㄉ冷氣。。。我依然滿頭大汗 汗如雨下= =

因為在廁所裡努力著= =+

舒解後~!朝著日新ㄑㄌ!感謝妳ㄉ電影啊!真是拍些ˊ口ˋ

那感覺真怪= =+

3D!果然讚!我想看恐怖片ㄉ3D說= =

應該會嚇死吧!期待著3D鼠膽妙算-ˇ-

那3D眼鏡真重~!都覺ㄉ我ㄉ鼻子快垮ㄌ!鼻子太小ㄌ= =

容納不太下兩支眼鏡= = 這時會後悔近視要死喔!

這是我第一次後悔近視!從戴眼鏡那刻起!就不曾後悔過!

因為不戴眼鏡很醜-3-

看完ㄌ電影 出發一中!半月燒我來ㄌ~~~~~~~~~~~

可是我不知道怎嚜走= =+

從日新怎嚜走ㄑ一中= =

只知道中華路接中正路接三民路!從未走過 難免有不安感= =

幸好你會看公車牌~!哈哈哈!搜哩摟!我是路癡= =+

從以前到現在 這一刻起 才知道公車牌有這個作用= =

終於到ㄌ一中拉~~直衝半月燒ㄉ懷抱!

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丟系幾味拉~!

可惡ㄉ香腸王竟然漲價ㄌ 阿月紅茶冰也漲價ㄌˊˋ

時機歹歹阿ˊˋ 今天ㄉ我不知道在飽啥碗糕!

半月燒竟然面臨吃不完ㄉ窘境。。但我還是硬塞完ㄌ= =

一中似乎只有吃ㄉ功能 沒啥好晃ㄉ= =+

吃飽ㄌ就沒有目標ㄌ= =+

與阿德 阿珊仔敘舊ㄌ一下!趕緊往火車站去ㄌ!

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全程用走ㄉ!!

純11號公車!真是不敢相信!哈哈哈!

超有成就感ㄉ!似乎有點愛上這感覺!!

阿珊仔有說過!空A喔!很遠ㄝ!幹麻不坐車!

好吧!我自首。。因為我不會坐ˊˋ

加上昨天ㄉ疲累!我還是有堅持到最後喔!!

如果是以前ㄉ我!應該會累ㄉ發脾氣 賴在原地堅持攔計程車ㄌ!

回程ㄉ火車上 就有像認識ㄉ人ㄌ。。。

到ㄌ彰化 好吧 腿短加上我累ㄌˊˋ 沒來ㄉ及趕上公車ˊˋ

搜哩摟!讓你等ㄌ這麼久ㄉ公車。。。

好不容易有機會按下車鈴ㄌ!今雖小!竟然連壞3個

回溪湖ㄉ路上 都在恍神 連沒開燈都不知道

竟然還可以安全到家!真是上天保佑啊!哈哈哈!

你鄰居說我不貼心-3-

沒帶傘-。-+ 好吧!死矮子ㄉ我也幹不了什麼事情~!

撐傘勒~會讓你更累吧= =+

由於窩囔廢ㄉ我不敢座車~!讓你委屈跟一個路癡出門-。-+

哈!幸好沒有迷路ˊ口ˋ

有妳真好啊!哈哈哈!幸好你不是路癡= =+

因為有妳 所以精彩!

總之18號這天還是得感謝妳!

台長: 我是ZIPO
人氣(30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家烤肉萬家香
此分類上一篇:噩夢!

SING
人家也想去墾丁- -
可是怪怪的算命師說有水關...
不是我不跟你們去
是因為你太臨時了嘛- -
命中註定我也無法度
說你不貼心只是單純想噹你!
因為我是好鄰居
好兄弟先放旁邊
2009-08-20 20:00:24
版主
你你你你你你......!
好好ㄑ當你ㄉ(好鄰居)吧ˋ口ˊ!!
有ㄌ鄰居忘ㄌ兄弟~~~!
好ㄚ你-3-

既然都是怪怪ㄉ算命師ㄌ~理他幹麻= =
李阿塞不也忌水 人家他還不是ㄑ-3-
哪有臨時= =
我8月初就跟你說ㄌㄝ-3-
2009-08-20 20:28:08
李阿塞
第一部片叫燈火闌珊處嗎 還是驀然回首?
火車上怎樣阿?
有這段?
2009-08-20 22:42:06
dawn
陌生人??
我記得我以前就有說過我坐車不愛跟人講話的

撐傘?!
拜託~~
你不覺得那個畫面很搞笑嗎?
2009-08-20 23:02:39
SING
哈哈哈~
有! 想像畫面出來! 我笑翻了!
2009-08-20 23:45:43
版主
TO李阿塞
對!對!對!較燈火闌珊處!
然後我是接著說....
夢裡尋他千百度 墓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有阿~恐怖鈴聲你忘ㄌ= =++

TO阿榕
恩!所以我很識相ㄉ沒講話阿!
哈哈哈~!
(謎:屁!擬明明就想睡覺)
我知道很好笑阿!所以作罷-3-
所以我才說死矮子幹不了啥事ㄚ!
你沒事長那麼高幹麻-.-

TO兄弟
妳笑屁阿-3-
這後續是誰說ㄉㄚ!!
明明就是你說我沒撐傘-3-
還笑我ˋ口ˊ?
2009-08-21 06:2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