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1:32:5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怎樣
不然是怎樣

我真的有不悅到
不要說不爽直接講

我就是只會打在PC抱怨
怎樣!

我爽就好 !



幫個忙
理由一堆
不要到時候邀功
比誰都快

你只會得到白眼一記
討厭死了


----------------------分一下隔




這樣是要怎麼開心
跟大家一起笑

我不想針對
可是真的受不了

你這個燒焦葡萄乾 !
我知道陳庭芳你懂)


公民五十九分是怎樣
翻課本不及格又是怎樣

數學文字聽不懂
喵勒!
是要怎樣考試


隨堂測驗
學生例題
突破
大張考卷


數學有沒有這麼忙
我就知道你人沒有那麼好 !



真討厭真討厭
煩死了 !



責任是一回事
我適應比較慢行不行

兩回事你懂不懂


----------------再分一下隔



多一點內容可不可以
我快空虛死了




有沒有那麼慘 ?

硍 !




快死了
知不不知道

我應該看很多場電影
看到睡著

醒來一定精神良好
殺毀病都沒有

台長: 王八蛋♥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說出口太憋 |
此分類下一篇:nobody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要當第三者

該喵喵
喵喵該
2008-09-16 22:3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