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1:34: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米出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很大
天氣很棒

出門遊走啦
順路拿裙子去改





騎過橋才發現


裙子沒帶
又趕快在騎回去


好熱



到米家
阿米很貼心的開啟冷氣

好涼哦~ (飄)



吹著冷氣討論要去哪
後來阿姨買飯回來


那肉真好吃(涎)




吃完決定去吃冰

很克難的互載---
因為只有一個火箭統



累死了
太陽又好大



終於吃到冰感覺真的是
找不到形容詞的好(燦)

每天上放學都會經過
腦子裡一直在想
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


今天如願啦 :)




吃完又討論下個地點
想又想了半天

最後


去大橋國小啦

一進去就遇到劉家榮

米: 你知道他唸哪嗎?
我: 不知道欸,唸哪?
米: 南商
我: 南英商工噢?
米: 是台南高商啦
我: 屁股啦…

米: 夜間部
我: (默) 拜託! 夜間部要早點說啦







回憶滿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
每個角落都有


噢噢
怎麼可以那樣棒!


遊樂設施變好多
好懷念 鐵的溜滑梯
好懷念 我跟你跟他跟大家
好懷念 永遠不會變老的陳世霖



盪了鞦韆
才發現怎麼盪都盪不高
是我太重了? 囧

不過盪到最後想吐…




不捨的走出學校
挨 真的好棒!


回到我家
累癱 隨時可以睡著的感覺


看了可愛的小丸子提振精神
又看了流星花園

唔, 強吻(18禁啦XD)


最後去南台走走



徐徐徐 鬍子棒翻了XD
王王王 楊宗緯頭 ,過時了啦
張張張 爲什麼不?
雞機機 怎麼都是那樣的髮型?
劉劉劉 改天我們一起去吃冰啦


唷唷唷
今天有充實到 :D





台長: 王八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曬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打球之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萍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