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00:19: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萍家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我 ha]

   未到九點半
   人就已經醒了

   九點半一到
   走出房門
   阿咪也無聲的跟著

   弄一弄
   今天走不一樣的路

   十點初
   啟程


   太陽好大好大
   


  [又是我 在北七]

   真的不是普通的沒方向感
   騎了好陣子
   才發現大萍家
   (新的路嘛 難免)

   到達
   噢
   滿頭大汗
   人都快死了




  [夠藝術吧` ha我拍的 是大萍]

   快轉了幾部性愛教學片
   好鳥 嘖嘖

   
   時間很快過去
   到了快樂吃午餐時間

   原本要去吃丼飯
   但是好死不死就太衰
   沒開 噢----

   只好去一間新開的店
   我、鎂點 湯板條
   萍點 皮蛋瘦肉粥

   天啊天
   那板條一點味道都沒有
   好難吃…加醋也不搭
   就很後悔 沒去好吃乾麵店(嘆)

   皮蛋瘦肉粥
   有濃濃的蛤仔湯味
   很妙 



  [又是我 哈哈` 無聊就愛拍]

   吃完
   又去吃刨冰
  
   便宜又大碗
   十種料 三十元

   整個很誘人
   糖還有兩種可以選

   一是黑糖 二是冬瓜糖

   
   冬瓜糖太特別 我選了 [:

   
   老闆人很好
   講話很爆笑
   

   老闆二女兒
   好可怕
   問話的方式 讓我們都傻眼
   

   三女兒
   竟然是喜歡賽邦的學妹…

   世界真的不太大
   (嘆)




  [是大萍 後面那坨黑黑我不知道是啥]

   吃完 跑去小便家
   嗯…發生了一些小突發狀況
   
   回家之後
   情婦就開始大哭

   噢
   對話讓我很想笑
   但是我真的有心疼(擁)

   大哭中
   還打給鎂 叫鎂快來
   結果在鎂來的途中

   我搬出 好久好久之前說過的理論後
   情婦就不哭了 
   [天知道 她是不是有病? 哈哈]


   


  [萍跟我 ha`手是我的]

   三個女人就開著冷氣享受
   東南西扯的聊天

   擦了桃粉指甲油
   好愛啊~(轉)
   只是好像有點點的老?
   哈 不過擦了開心才是重點

   

   聊了聊
   萍說要用隱形眼鏡

   搞了好久
   一直戴不進去
   終於戴進去一眼

   四點 鎂走了
   大萍還在弄

   搞到最後隱形眼鏡用破在眼睛裡
   多虧我這天才

   把你眼皮外翻
   擠擠啊擠
   破掉的隱形眼鏡才溜出來

   埃 快叫我天才啦~~
   [哈哈哈` 我又在北ㄌㄢˇ]

   
   


  [我我我` 北七臉]

   弄完
   嘴就饞

   打給親愛的
   咧? 從睡覺變出門
   人真的很難找

   出門買炸雞
   回來坐在客廳看小丸子
   
   邊吃邊看邊聊
   萍媽好像很喜歡我們家阿咪
   說阿咪好可愛

   haha
   真的很開心


   快樂的回家
   好棒


台長: 王八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曬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沒去補習班偷跑去大萍家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