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6 00:12:05|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 辦事立場很棒的大榮貨運 ,歡迎光臨博士搬家、台南廣

台南學生搬家經濟又實惠~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最近因為要搬家,評估了一下,搬家公司動輒四五千塊, 可能搬個家一個月的生活費就沒了(我照舊學生), 寄郵局或貨運,配合學生專案,或者花個一千出頭便可,對照廉價。 可是新家在五樓又沒有電梯,雖然我並不能算弱女子, 然則搬個12箱書上五樓我想還是辦不太到, 是以處處詢問寄包裹能不克不及幫忙搬上樓、能不克不及到府收件。 首先問的是郵局,因為它的學生專案最廉價,可是郵局沒有門徑搬上樓, 它給的來由是一台車只有一個司機,搬上樓沒有人顧車。 所以郵局就從我的方案中被刪除了。 (因為不克不及搬上樓,也就不想問有沒有到府收件了) 第二個問的是新竹貨運,有到府收件、有奉上樓,不過說法反反覆覆, 一會兒說學生包裹一個110,一會兒說120,我說我自備箱子, 她就說那要現場估價。我要她給我一個局限(好比說箱子巨細要在多少以內)她也不願。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南部優質最推薦的高雄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是ㄧ間合法搬家公司,不僅政府登記在案,並且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南部人的熱情精神,不論是公司搬家回頭車搬家還是鋼琴搬運 等,我們保證以細心及快速的服務精神,滿足您的需求,以熱誠待人,迅速周到為宗旨,提供台南學生搬家價位合理及多項優惠價格,我們會先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規劃符合您的搬家方式,不要再為了搬家的事情煩惱,找台南學生搬家就對了,現在推出限時優惠,請把握機會來洽詢! 而且奉上樓需要另加樓層費(她講了一個奇異的詞我聽不懂), 我感覺價錢計較方式太不透明晰,很危險,所以抛卻新竹貨運。 接下來問的是大榮貨運,這個就明白多了,長寬高加起來不克不及超過135公分, 或是重量不克不及超過20千克。學生包裹一個120,送上樓不加費,到府收件。 因為十分明白,所以就決定寄大榮貨運。 我總共分兩次寄,六箱六箱。 第一次寄因為有事必需外出,所所以託在家的姊姊寄。 第二次是我本身在家等大榮來收,兩箱寄高雄,四箱寄台北(我在新竹)。 因為我籌算寄學生包裹,心裡已經估計好六箱是720。 結果大榮的人把器材都搬上車後,告訴我高雄的是230、台北的是210。 我嚇了一跳,以為這是一箱的代價,我身上底子沒有那麼多, 是以我一向跟他強調我要寄學生包裹。 後來我才發現,本來是高雄兩箱共230,台北四箱共210,六箱總共440。 因為我這幾個箱子都蠻輕的,所以秤重反而比較便宜, 比學生包裹划算。 馬上覺得大榮貨運辦事立場很好,竟然會自動跟我講,收比較廉價的價格! 今後若是要寄貨運,可能都邑優先斟酌大榮貨運吧! =================================================================== 不過,有一個對照奇怪的處所是大榮沒有開收據給我, 我有問他,他說他們沒有隨身帶收條,若是我要查貨色流向,查收件人姓名便可。 因為他們立場一直很好,我也不好意思再追問。 不外現在有點毛毛的,該不會到時出什麼問題吧.... 問題也不消很大,只要不幫我搬上樓就夠麻煩的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man/GoodShop/DF2/M.1140663115.A.805.html台南平價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平價搬家台南平價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高雄平價搬家

台長: theresapo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