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6:55: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到我快吐了....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一點累.....
疲累指數飆高
今天後來還聽了更多蠻亂七八糟的事情
我想,暫時搬家...應該會搞上一陣子
怎麼排都不滿意的老闆,
看來是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而且有同事因為太過疲勞陣亡了(驚)
有一點心疼.....雖然這個同事我很討厭她,也蠻xxx她
但是想想,真的覺得還是很可憐
我呢~
我和我學姐兩個人身上的痛的位置
加起來剛好是一個完整的人 =_=
就知道我們真的爆累@__@

搬.搬.搬.....
說真的,
比起去年的搬家..
兩種的疲勞程度不一樣
一個是有規劃,所以累一次
另一個是沒有規劃,所以可能會累上好幾次
現在坐著是一種幸福
雖然隱隱作痛著
我有點擔心~
我的腰傷發作 /__

看著我好像是坐在垃圾堆中
馬的,到底要重新整理幾次啦!!!(氣)

台長: 癒著556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556偵探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平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