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0:19:36|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開始....
其實還頗忙的
有點像是瞎子摸象
有點像是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然後,
週一晚上我又發病
而且這次是那種很嚴重的發病=__=
很久我沒有眼睛腫到頭痛
很久沒有那種頭痛到很想把自己的頭給撞暈
只好吃了止痛藥
讓自己整個人昏過去
最近我也沒有睡眠不正常啊
為什麼可以痛這樣子
(ps:這種現象都是睡眠嚴重不足的毛病)
最近我天天都睡七~九個小時
真是很莫名奇妙>__<

新的開始
很多都在調適及適應
有時候,我也是整天不講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想努力地完成還有追上進度
好像才一開始,我也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唉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我很不服輸
很久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不想因為小小地挫折和無助就被打敗
雖然我今天的心情其實有種莫名的爛
可能我一直跟自己說我要加油
不能因為要在大海裡找一隻細針而認輸

當然也有很好笑的事
今天有一個老外(尼森)突然要學台語
結果...我的鄰居老大
居然...居然....
教~
Your mother's feet is good !
(台語叫:你娘卡好...=__=)
真是太OH.MY.GOD!!!!
這句講了...
應該會被海扁一頓吧~~

台長: 癒著556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癒著~556變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中,真的不要聽太爆笑的廣播
此分類上一篇:會不會太閒了點~(踹)

joy
新工作新挑戰,但你的鄰居實在太好笑了
我也到職了第四天,相當的忙碌
得開始趕進度了呢,啊希望你一切順利
找個假日出來喝咖啡吧
2006-05-25 09:1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