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2:45: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值班日~來哇哈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最近公司實施值班制度
我本來是下週二的班
但因為同事中午有事,所以我就先替一下
很久沒有這樣子坐在位子上吃飯...

最近天氣老是不好
很久沒有背著A80出去走走
加上自從沒辦法去日本
我就沒什麼心情去外拍
櫻花!!櫻花!!櫻花!!櫻花!!櫻花!!
我想要感受那一片粉紅色的花雨啊
我想那一排赤紅色的鳥居狂奔啊~~~~~
新人菜鳥,沒什麼休假可言..
我會努力撐到有年假啦...

倒是這兩天早上我都一直滑倒
先說昨天好了
昨天我才洗完臉.刷完牙
走出廁所就滑了出去=.=
可是我很努力要維持那個平衡
但是還是跪倒在地上/_
然後右手抓著冰箱門把
那個姿勢!!!!活像在跟冰箱求婚啊~Q__Q
不過左膝因為叩的一大聲
所以有點腫腫
結果今天早上...
我又再次滑了一次
這是換右腳
又再度和冰箱求婚了一次

啊是怎麼樣呢
讓我一直滑
還好我現在不是考生,不然在考試前滑倒不是好預兆
因為日文中,滑有著落榜的含意~
這可能是衰事中的一點點小Lucky吧..(泣)


台長: 癒著556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癒著~556變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爆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早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