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0:58: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父啊~~賣擱唸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要來說一個昨天下午2點半的種種事情
因為我發現今天我聽到某人的聲音,就感到極度厭惡
是啊!!!我很少如此厭惡我工作上的"同事"~她大概是頭一位

話說老闆的命令,這裡是絕對服從的
一般來說,抗者就是立即走人
所以通常我們有點想法.有點意識的,這裡是屬做不久的那一類
但,有特例~就是我這位某大J同事
因為,她在這裡的年資相當資深
其實因為工作上沒有任何的往來,
雖然是同部門的,也偏向話不投機的那一種啦
結果這兩天老闆一直要她做一個簡報檔
她就裝可憐說,她不會用,想要把這責任扔給主管
而且最xx的是,她一直跟老闆強調說,她不會用程式來做這個簡報檔
結果,可憐的我,就不小心被老闆想起來,
可是一直到昨天以前,我都沒有被欽點到
下午2點半,這位某大J同事就突然問我,老闆找我
於是把電話接給我,
我接起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只知道老闆說要在文件中加一個flash檔
可是我其實真的也不太清楚,也沒有試過
於是,我只好跟老板說,我試看看...
對,我就被莫名被強迫加了一份不屬於我的工作
之後就整個怒了起來
我就跟那位同事說,
要我弄,檔案還不傳給我~
這時才傳給我,才跟我說了一堆東西
然後某大J同事就說,
她跟主管講了...反正就一付她很可憐,她根本不會弄..等等之類的廢話
不過還好幾個動畫同事很幫我,
結果我就試成功了!!!囧
我以為有多難~~
其實根本就是簡單到爆的一個按鍵解決了!!!
我就整個爆怒了~~
這跟程式有什麼關係啊!!
完全就是不想做.不想面對老闆.....
可惡!!!

因為我也整個氣到了
加上雖然與老闆相識不多,
可是我大概也了解老闆個性
他急起來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
重點不是推來推去,是要有人去告訴老闆結果
於是,其實我昨天算豁出去了
不管我有沒有達成老闆的要求
我都有隨時走人的心情
面對主管的不負責
面對這個某大J同事的過份
我決定一個人去面對老闆,
還好我再度致電給老闆,
老闆也覺得ok
這事總算落幕 =_+

不過其實我知道這同事不是一次搞這種飛機了
後來我才知道,其它同事也被如此害過
我昨天在捷運上整個就是"氣"
所以,現在我聽到她的聲音
我會整個抓狂起來!!!
我一個前同事離職前,幫她取了一個外號
叫"女唐三藏"
why!!!?~
因為她很會唸...不管吃飯突然狂唸
反正她大概醒著的時候,都一直一直狂唸吧..(毆)
是啊,我也好想學孫悟空抱著頭說...
"師父啊~~賣擱唸啦!!!" (地上打滾)

好,我罵完了....爽快~




台長: 癒著556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556偵探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想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