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02:37: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開悟卡,這張卡畫著一個人正專心的玩著一個球,從河的對岸走過石頭到達另一邊,這過程中他全心地看著他的球,並沒有看腳下的河流,也不擔心自己是否會落水,全然地相信自己一定能到達對岸。也是這樣的信任,讓他成功地到達對岸。

 

這張卡的意思便有:將心靈的力量投注在一個正面的結果。

當你將信心投注在負面的事情上,還是能將負面的結果扭轉為正面。

這張卡的說明書有提到了一個例子,當你直覺地認為某人不值得信任,可以相信自己的感覺,但仍有意識的將你的心靈與信任投注在這個人的身上,願意去看、去感覺、並且知道一切都會在最高的層面(指念力、無意識的潛力)轉變,也許一開始不太順利,只要選擇將信任放在你想要的結果—快樂、豐盛、愛與真理,就可以讓情況往正面發展。

讓自己有意識地運用心靈力量去信任與轉化週遭情況,學習信任他人,信任這個過程的發展,你就不會卡在其中了。

 

在「與神對話」,這本書裡有提到三點:

1.          思維具有創造力

2.          恐懼吸引相似的能量

3.          愛是所有的一切

 

意思是提到所有的思想思維其實都具有很大的創造力,便會創造出那樣子的事實。

愛是終極的真實,祂是唯一、所有的真實。愛的感受是你對神的體驗。

恐懼是愛的另一端,這是原始的兩極化,所有事物的發起思維不是源於愛便是源與恐懼,恐懼失去,所以爭奪,所以佔有,恐懼受傷,所以封閉….

只有愛能化解,當一件事物的發起,不論好與壞都以愛為思維,為出發點,就不會失落,而是盈滿。因那樣的愛是分享與祝福。

 

這陣子對這些有著更加深刻的感觸,道理都明白,但當那不可預測或是感受傷害來臨的那一刻,還要能保有愛的意識與回應,真的很難,但要去努力。

 

公司這陣子也發起了因恐懼思維而來的很多限制措施,在在的防堵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而那個當下也引起了大家的恐懼思維,有的人憤怒、有的人失望、有人放棄….而我一直在克服那種不被支持與信任的恐懼,也試圖要傳達訊息給公司。但能不能接受就是後話了。但在這段時間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去信任,信任所有遇到事情的背後都會有一定的成長意義。

前陣子,在我一直懷疑自己是否在潛意識為自己上了把不知名的鎖,所以幾乎沒有桃花可言時,朋友熱心地幫我介紹了個男生,出乎意料地這男生很主動地跟我往來,而且很快就流露對我的好感,看到他適切的表現,以及體貼卻又精準可以抓住女孩心思的話語能力,實在與他憨厚的外在很難相襯,再加上有時奇怪的回應,總讓我懷疑他是否還有同時在跟別人往來。在我看到自己的質疑與不信任的反應後我明白那是恐懼的思維而引起的,也明白了原來長久以來的不知名鎖是源於對男人的不信任與對戀愛的恐懼。

因為我害怕受傷,在經歷過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以及過往的戀情歷程,再加上兩年來的占卜生涯,聽到的多數都是負面的故事,不知覺地種下質疑的種子,也因為如此或許我下意識地想逃避戀愛,所以總無桃花緣份。

 

而這件事已經常常影響到我的思緒,掙扎在該相信還是該懷疑,他真的是真心的嗎?也再次看見自己尚需要修煉段很長的路,心仍然不夠定靜。這時候我的腦袋一直浮現開悟卡的那張信任卡,以及與神對話裡關於愛與恐懼的描述,我想,這也許是我的此刻要再加強的課題,他只是當這個課題的情境,讓我去鍛鍊自己在任何狀態下都要信任,以及用愛的思維當起源,而這樣的過程對我會是有幫助的,不論結果為何。

 

所有的思、言、行,最終仍會回到自己的身心靈,我深深地如此認為著。

那麼,就發起愛,讓愛回來吧!

 

 

 

2010.05.28 21:30

台長: wh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