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00:36: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給的回憶,我不會忘記這兩天的美好!

很白吃的逛了兩次逢甲夜市,吃了兩次起司雞排,還吃了好多好多!

 

 

 

像是中槍的墨西哥派,還好的烏賊燒,很奇妙加花生粉的大腸包小腸,

老闆跩跩的我們排好久可是味道還好的炒麵麵包

還有我們一樣買兩次的古早味粉圓,和趁排炒麵麵包空檔去買的牛小排

還有你好棒幫我發現連我都忘了的熊手包,我會記得去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典故:)

好香好脆的巨無霸臭豆腐,好大的兩球章魚燒,和味道很怪的炸香蕉,

當然我不會忘記提你的清香妹,讓我吃醋到在你手上簽名告訴大家你是我的!

還有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茶醺魯味和騎車很久但只去一下下買雞腳凍的東海商圈

回程問景點問到叫我們去逛愛買的阿姨,還有我死命抗拒的科博館和不好校的科博館笑話,

我記住台中英才路不能右轉!你死不承認你刻意忽略的大坑風景區,

我終於妥協的大都會三小時,你租車超簡體簽名,我右手張致堯三個字.

我說要買三個月定期出來你爽快答應,在車上在旅館你熟睡臉龐,

一路上吵鬧的點滴,不小心被我掉了兩次你為我夾的娃娃,

自以為很有自信會贏我但還是輸我的籃球機.

 

 

 

 

 

 

 

 

這趟旅程很珍貴,因為路上有你陪伴.

謝謝你,我愛你

台長: __小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1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