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10:37:30| 人氣1,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Circel Time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以這首歌拉開聖誕節序幕,
先唱經典版再唱搞怪版,
奇怪,聖誕節怎麼有萬聖節的fu~~哈!




因為愛書,親近的朋友常送書給我,
這本書立體書也來自遠方朋友的禮物。
非常適合拿來當暖身開場的小書喔!






Merry Christmas ~~~~
Christmas is for giving.



我在設計課程時,總會保留一點開放的
時間與空間,提供孩子一個可以
自己思考創作的園地,他們其實不需要
我們教甚麼,只要引導,他們內在神秘的
生命計畫自然能夠一點一滴被開發。

配合活動單使用, 我很期待孩子們能創造出
屬於自己的  Christmas Word List。



這本是硬版的翻翻書,翻開來後會看到與
聖誕節相關的字彙與圖片,有很多細節可以討論。

今天我出的功課其中一項是完成 Christmas
生字拆解活動單,有眼尖的孩子立刻發現這本書
可以當圖畫字典用,就借去邊翻邊寫,於是產生連鎖效應,
他寫完另一個孩子馬上接手,再一個,很快地大家都在
課堂上把那張生字表完成了,剩下就是回家著色裝飾
這本書意外成為教室裡翻閱率最高的書,在我預期之外,
但我很開心看見這樣的意外,哈!



台長: Sunny Liu
人氣(1,8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節慶與主題 |
此分類下一篇:Christmas Circle Time (2)
此分類上一篇:主題課程 : 形狀 Shap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