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0:25: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英文根本好不到哪裡去
沒有專業技能
電腦一竅不通
不懂網頁設計

除了僅存的一點感覺的能力我什麼都沒有
但那僅存的一點感覺好像也已經在柏油路上蒸發掉了
我既不能靠它賺錢養活自己 留著它似乎也沒用

我擁有的僅是我可靠的軀體
柔軟的筋骨 優雅且延展性良好的肢體動作
但它仍然不能拿來賺錢養活我自己 所以留著它也沒用

原來自己也不過就是個屁
假如夠臭還能讓人留下一點點印象
假如有聲音或許也可以引起三秒鐘的注意
假如它既安靜又無嗅無味 它便不過就是一個讓人毫無知覺的屁而已
曾經在你周圍的空氣中存在但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總是有人會不斷地提醒你你有多差勁 好像你自己從來都沒有注意到一樣
好像你的人生是從現在才開始 之前的日子和經歷都不是真的 也是屁

我背叛了我的左手
我曾允諾它和右手永不拿鍋鏟和盤子
當右手告訴我它只想拿筆
左手只想擦屁股的時候

然而我背叛了我的左手 它進過烤箱而且指尖肉泛白熟透了

然而我背叛了我的軀體
我曾允諾它讓它在尼古丁和咖啡因裡睡去
當它告訴我它不想以過勞離開這裡的時候

繼續留著最忠實的我的左手和右手啊 以及我那發黃的軀體是我對它們最大的背叛
我是猶大
它們卻像上帝沉默而孤獨的走向十字架
成為無知的我的代罪羔羊 替我贖罪
而我能怎麼樣呢

我所能做的也不過就是
讓自己成為一個像樣的屁
試著為它們的犧牲留下痕跡

不要放棄我 不要放棄我 不要放棄我 不要放棄我...

囈語著的 正是悲傷的我的靈魂
它是另一個被我背叛的對象
它對我要求的從來只有一項:不要放棄我,我是靈魂的尊嚴哪
但早在好久好久以前
它就已經被我丟棄在馬桶裡面了
我一直捨不得沖
所以它老是在幽暗的燈光下載浮載沉
等待著哪天我或許會用杓子將它撈起來





生命為什麼是這樣
讓人覺得無力而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好想放棄

台長: Aliso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