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19:03: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還是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又夢見你了

夢醒後才發現自己心好痛好想哭
也  好想你。
雖然已經沒有說話的理由,但還是能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一句生日快樂
一句恭喜你
一句你最近好嗎
一句我好想你
都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告訴你。

我曾經很恨你,很討厭你,因為你是很爛的人,你給我希望又突然離開。
那段時間,我很受傷,我失去太多東西,可是我沒有心理準備。


連見面都是一陣乾笑,連簡單的打個招呼我們都再也不能。

最後想說,AirSky恭喜你考上某個學校了。

台長: 漂流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