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1:34: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w C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渾渾噩噩中...
我連續發燒的紀錄已經有3天了
今天本來應該去賣命的...可是我頭痛的真的疼得很厲害

現在 都已經立春了不是麽 怎麽還會下這麽大的雪
轉眼間外面的一切 已經全都被它所覆蓋...

突然想起4年前的那個冬天
...同樣的是這樣的天氣...在矛盾中度過的每一天...卻無力抗爭

而現在4年都過去了 我好像也沒有什麽太大變化吧..
但唯一不同的是 —— 比起那時 我的確成熟了許多 不再只是一味的抱怨 而是懂得了如何去把握和珍惜...

那天我和我媽半開玩笑的說[其實我算是咱家裏所有孩子中 最精品的一個了...]
結果被我媽鄙視說[怎麽還有人這樣評價自己的啊...真是第一次聽到..]

呵呵,其實無所謂了
我之所以這樣說 證明我已經不是原來那個被人罵的擡不起頭來的小孩兒了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思維 自己爲人處世的方法 我發誓我不會比任何一個人差

...除非是我自己放棄吧
我對自己說[咱爺們兒是金子 到哪兒都發光...]

....
.......
.........
...........
..............
..................
..............
...........
.........
.......
....

其實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挺情緒化的人 經常會被外界的各種情緒所影響
爲此我媽常說我不正常 不過這個世界上又有誰是正常的呢...天才都是偏執狂

我們作爲人 一種有感情的高等動物 每一刻都被身邊的事物所牽絆
我們沒有權利去干涉其他任何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有時候 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恩...我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時候可以讓一個人的頭腦變得特別的清晰呢
...還是更加的混亂了...實在是分不清楚了..


Ps:云云現在是不是已經回去了呢
現在外面這滿天的大雪 希望機場那邊一切都好
不過要是飛機真的取消了也不錯 那就留下來再多和木木混些日子吧:)

台長: 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