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1:00: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進行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過年還能幹什麽呢--->
--->按老北京的習俗一定是要去逛廟會了

記得小時候每年春節一定都會去的 雖然也是人山人海的樣子
但因爲可以坐在老爸的肩膀上所以也就不會覺得煩和累...
除了品嘗N多種的小吃以外 還可以買到各樣式的耍貨

去年春節和老媽也去了一次 不過差點兒没把我擠瘋了
於是匆匆忙忙的轉了一圈就撤回家來了
.....恩 今年是否還要去... 我正在考慮之中

再過幾天 等到破五的時候
估計我就能吃到我最鍾愛的春餅了(到時又會是全家總動員的狀態)
唉!光是想想就已經開始在流口水了
......我的最高紀錄是 ---> 一次幹掉3大套!



春節的到來是不是就意味馬上就要春暖花開啦!
不過這幾天也實在是太寒了 據説明天還要繼續降溫...
但願...今年春天可以很溫暖(但千萬不要有沙塵暴就要好了)

pic by 除夕夜 背景二環路&雍和宮(很冷...)

台長: 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