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1:31: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告訴我…在後天將和之前的她出去一下下,「呃,可
能不是一下下」,你改口道:「也許會很久吧,可能一天。」

  嗯,我知道,應該的…那麼多話積了許多年,不花上一
天哪裡說得完呢。

  即使冒著你們也許舊情復燃、你也許回心轉意…種種不
敢想像的後果之風險,我不知為何還這麼建議你:好好和她
談談吧,解鈴還需繫鈴人。

  你心中的鈴,被這條繩索牽在空中飄流,遇見了我。我
只是將它撿起來,卻不知道它何時會不屬於我,因為我還看
不見它。

  會是如何呢?那天。

  我將收到沉默一日的手機鈴聲嗎?

  即使通情達理的我,究竟難以理性面對。我心中的鈴是
和你一起響著晃著的;空蕩蕩地孤鈴一日,似是對著空谷喊
話卻沒有回音,會慌張的。

  我的心情,被你的過去踩著。

台長: 小蝶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