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7:35:1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藥...我的惡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接下來連續三個禮拜,將會是我阿君一年中最痛苦的日子= =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呢?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因為,我爸我媽嫌我太矮了,希望我長高一點,所以要我喝轉骨湯...。

『轉骨湯』這東西是種用很多中藥材燉成的湯,黑黑的,(謎:中藥湯不都黑黑的= =?)一喝就是要連續喝三年,但不是每天都喝,只有在立秋跟白露這段時間需要喝,也就是說,一年要喝三個禮拜。

PS.『立秋』、『白露』是24節氣其中兩個

我去年已經喝了一次了,很苦,而且三個星期都不能喝冰的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人間酷刑...尤其現在全球暖化,雖然是秋天,卻也熱的要命,所以,不能喝冰的根本就是強人所難T_T


唉唷....我現在很鬱卒.....


台長:  晨☼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呵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 靜默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他們是這麼看我們的Q 口 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