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1:00:0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君回憶錄之小學一二年級&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也許是因為今天是我滿12歲生日八~想的特別多欸(摸下巴狀)~

一、二年級剛進小學的時候,什麼都不懂,被老師罵也覺得沒蝦米(總之就是在混日子= =)
可是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很悲哀,從一件事就能知道了。
狀況一:那時候有個人要我去打某個男生,我很單純,就傻傻的去打,結果被老師叫去,他問我為啥打那男生,我說:「是XXX要我打的!」,老師竟然沒好氣的說:「人家要你打人你就打人,叫你吃大便你也吃阿?(他真的醬子說,我絕對沒自己瞎掰=  =)」那時我很挫折,明明就是別人唆使我去打人咩!為啥罵我QAQ
狀況二:有次,我忘記帶某個東西,被老師叫去後面罰站,有個男生也沒帶,就跟我一起罰站。那時候我的頭髮不習慣綁起來,整個都披在肩上,所以罰站時,我為了整理頭髮,就把頭髮往前撥。結果,那個老師往後瞪了我和那男生一眼,說:「各位同學,你們往後看,有一對神經病和瘋婆子欸!」我那時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沒想到老師會這樣說我,心裡超超超難過的。

詭異的是,我一、二年級幾乎每學期都是前五名,算是蠻好的學生,不知為啥那位班導對我印象那麼差=  =

後來,我們三年級重新把學生打散,再分配新的班導,我就分到現在這位鄒老師的班了。

恩......然後,就認識阿町、于萱和其他一堆損友菈......

我在現在的班生活的很快樂,雖然有時鄒老師功課、補充教材出超多(連其他老師都稱呼我們班為升學班= =+),讓我們叫苦連天,但是鄒老師也會犒賞我們。例如:帶我們去故宮(5月17日要去)


我在現在的班,盡管成績只維持在第10名到第15名(嘿嘿,沒辦法,我們班太優秀了=ˇ=),但是同學間相處還算融洽(有時會吵起來...),老師對待我們也像對待兒子女兒們,(呆君亂入:我們班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老師的兒子也跟我們在同一班)學習環境如此,夫復何求?!

台長:  晨☼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呵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人之間似乎有著一種秘密&默契
此分類上一篇:if.....(危險心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