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5:49:3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魚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煩
因為一個月前興起養魚的念頭
所有配備都買齊以後
朋友送我三隻成魚~八隻幼魚
在這一個月的過程中~我買了幾條魚就不算了~因為死光了

現在~~朋友給的魚
只剩下一隻成魚~三隻幼魚
現今~~成魚沉底
一隻幼魚~現在又躺在砂上了~斜著身體游著游著
另二隻比較正常一點

真是快受不了了~~聽很多人講說孔雀魚是入門魚種
我現在已經開始懷疑了
其實這也沒什麼關係~~也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重點是~我不想看魚死
而且~~看他在快死的樣子~又不知道要怎麼去救他
想哭又哭不出來
這才是最令我煩燥的地方

該做的我都做了
養缸、養水、光照、打氣、換水、餵食、珊瑚砂、水榕、一些貝殼、溫度計

真是夠了~~我覺的我已經很用心了
現在每天都在家閒閒無事做
養的魚還要死給我看
是怎樣?


等魚死光了就拿一尺半的缸來養三線楓葉鼠~~~XD

台長: 丫笨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