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3:18: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要正式上課了!!
還是一副悠悠哉哉的樣子,
不知道是我心臟大顆還是不知死活,
上課的教材,昨晚10分鐘就乎隆好了~ = ="
應該OK吧!! 反正我喜歡臨場反應,
當個懶人也要有當懶人的本事,好吧!! 就看看我今天到底會怎樣!!

九點醒~ 例行公事的又賴了床,一直睡到我覺得很像很晚了,
我瞇著眼,看著手上還會動的東西,
驚~ 差點沒被我自己嚇死~
我看錯時間了,
把分針看成時針,
那一剎那,由腰部的脊椎神經麻到大腦,整個人當場被電醒,
好加在,我心臟真的夠大顆,才沒葛屁在床上~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瞳孔慢慢恢復正常,才能比較清楚看到時針與分針的差別~
呼~ 12點15分~ 太可怕了~ 我差點以為已經三點了!!
又是一個極為恐怖的經驗,
呵~ 真是有趣極了!!!

人變多了,
我還是那套,跟學生打成一片,
我一直都沒把我自己當成老師,倒是比較像是朋友的感覺!!
我一邊演練給他們看,一邊在想著嘴裡吐出的字,
拿著麥克風的感覺,好像在KTV啊,
還真想唱首歌來聽聽,
唱了~ 我就包準死,當然我算是個理智的人啦!!
只是愛小小的瘋狂一下而已。

書商很阿莎莉的寄了幾本樣書給我,
他們的辦事效率真的很快,小弟我佩服佩服!!
呵!! 系辦的助教終於沒把我認做學生了,
哈~ 有趣!!

上課,很順利,
有好幾個旁聽的學生,
雖然,昨天準備的東西還不夠用,
= =" 的確,時間的感覺,跟我想的好像不太一樣,
課程進行方式也跟我之前說的不太一樣,照之前那樣好樣我太偷懶了,
畢竟,上課不比家教啊~
我還是,無中生有的弄了幾ㄍ議題,
哈! 開心!! 整整兩個小時。

雖然,他們口中都叫我老師長老師短的,
我還是不覺得我是老師,
我還是一樣感覺是個不用功的壞學生,
畢竟,我還要學習當個老師的樣子,
那還是離我有點距離,
一直以來我都是當助教,跟學生打成一片的助教,
現在比較收斂了,不然,一定會被學生一直開玩笑,
假日找我去烤肉~ 到考試的時候在那邊討價還價。

老師是捨麼,看著學校的教授們,我想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學,
暫時先當個助教吧!!
我會好好準備課程內容,你們放心,
我們會再快快樂樂的環境裡,學習很多東西,
沒有壓力的時間裡,培養學習的興趣,
希望你們能對於學校的東西有多一點的關注。

一起加油吧! 我也在學習當個好老師!!
我看我要去買一本笑畫全集了。哈~

台長: 小鹿姊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