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33:1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顯少上來

聖誕節 還有想起她 但想起歸想起 也許是心中一個紀念吧

就當做 我吃過的餐點 讓我留念就好了

心中還想起她當初說 今年 要一起跨年 我想實現的機會是 -1 吧

前幾天和一位經理聊天

講中我心中很多缺點 也點醒我很多

我也把這件是跟他講

他跟我說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今天會造成這樣 或許對方也是在評估我

到最後 或許 經濟能力 不符合她心中的期待

到最後她遠離我

那位經理也說 有本事 去交外面的女生 而不要在公司

我想也對 人家說 好兔不吃窩邊草

然而那位經理也跟我說

男人 在事業還沒成功之前 說什麼都是空談

今天去聽演講 有一句話 對我印象很深刻

人在還沒成功之前 說什麼都不對

也或許 我把整個焦點都放錯了

我對我自己說 我一定要成功

這接過程只是經歷 最後的結果 能夠達到我的目標

這些犧牲 都沒關係

台長: joker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