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4:34:12|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畢業旅行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ㄉ三天兩夜.第一天我們坐車到初入牧場.去那裡玩.也可以坐馬.買東西.只有我跟崖弟一直孤單.然後老師叫我們照相.崖弟一直不想照相.然後我就照ㄌ.休息完.我們上車道屏東海生館.放好行李.然後我們就去看解釋海生館ㄉ影片.看完.我們就去參觀.我們就刷牙睡覺.就寢.我們就吃早餐.吃完.我們就上車到台東ㄉ知本溫泉.
把行李放到小木屋.然就同學就穿泳衣去玩水.只有我跟劉彩~崖弟~沒有下水去玩.
因為我們沒錢買泳帽.然後我們去買東西吃.玩到六點.我們就下水去玩.玩到差不多快八點ㄌ.我就到小木屋休息.燃後崖弟就我樠ㄉ小木屋看電視.看到1點多ㄉ時候.同學都睡ㄌ.只有我還沒睡.然後到兩點我們就睡覺ㄌ.最後一天.我們就吃早餐.吃飽ㄌ.
我們就哪行李放到後車廂.我們上車到卑南史前博物館.去參觀.我們就去看電影.看完我們就去參觀.然後我們就去看舞蹈.看完我們就吃午餐.吃完我們上車叫要到可愛ㄉ(太巴塱)回家ㄌ.真好玩阿!!= ="

台長: 帥→气☆♂斯拉酷♀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ㄏㄏㄏㄏㄏ~耶發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