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02:07: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漸漸的變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簡單的標題
說著是 這裡天氣的轉變

可能是冷氣團來了吧
來到學校好像跟新聞報紙遠離好久了
每天晚上在宿舍
都聽到 門窗 呼呼的風聲
當半夜一個人在看書時
都覺得恐怖

不知道台東天氣如何
風有沒有新竹這麼大

常常我在想著台東
也顧念著台東
似乎念著台東的東西
是人嗎?還是事情?

不知道
連我自已也不清楚
都來新竹 二個月了
還念著做什麼

過著自已的生活
似乎 跟任何人都不相干
至少 現在不是在家了
也不曉得 有沒有人會想著我過的如何
以前的同學也沒有什麼聯絡了
環境改變 的速度 的確 很快
大家不知道現在過的是如何
但我能了解 也能確定
應該都不錯
只剩我一個人多愁善感的
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這又是何必呢
做好自已
但又力不從心
缺少了一股支持我的力量
所以變的很空虛
活的過的很痛苦

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可能睡一覺起來
明天會有所改變
二個月來至少是這樣過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