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21:11:3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座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幫舊手機沖了電,


開機後,看看裡面的照片,恩~似乎沒啥好回憶的。

接著打開簡訊,一連串出現獅子座女孩發的簡訊,

也不知哪來想法,一封一封的打開來,閱讀。

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把近百封的簡訊一一看完,

看完了只有無限的感慨與後悔。



當年認識獅子座女孩是在聊天室認識,

我還記得當時她的狀態上打喜歡短髮,也不知自己哪來的想法便敲了她,並毛遂自薦的說要當她的女朋友。

那時我一直覺得獅子座女孩一點都不喜歡我,只是剛好她缺個女朋友我剛好敲她罷了。

然後我們在一起了,雖然我還在念書但因為科系的緣故處於日夜顛倒狀態,加上她是上大夜班,所以我們的相處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不能常見面加上我不愛講電話,所以我們只能靠簡訊跟即時通聯絡彼此。
是的,我們的戀愛是從網路開始,先在一起後才見面,我知道這不是正常的交往順序,但有何不可,對不對?

後來真正見過面時是已經快畢業了,記得那一天也是盧她好久她才肯來找我,我們去了一中逛逛,後來回我的宿舍,那一晚什麼事也沒發生。之後,又去找過他一次,但依舊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接著我進了研究所,慢慢地跟獅子座女孩距離越離越遠,最後跟獅子座女孩提了分手,獅子座女孩也很乾脆說好,並直接對我說我們這不算是在交往吧?所以你不會難過對不對?順便又說了把即時通刪一刪吧!因為她根本不用即時通了,即時通只是跟不熟的朋友聯絡罷了。

那時我非常肯定的覺得獅子座女孩一點都不曾喜歡過我。而我也才了解原來沒有肢體接觸的交往根本就不叫戀愛,或許因為沒太多經驗可以告訴自己怎麼的方式才叫做在一起,所以一直以來都認為慢慢來就好,只要自己認定那是戀愛就叫戀愛。


以上都不是我想說的重點,我想說的是看完獅子座女孩當年傳給我的簡訊後,才發現獅子座女孩或許真的是喜歡自己的,只是獅子座的自信與傲慢不容許他低下頭來說明自己的愛,但總是在簡訊中透露出對我的希望,表達對我的喜愛,但當年或許自己還不夠成熟不夠貼心,完全無法體會出來,還一直認為獅子座女孩完全不重視自己對自己一點愛也沒有。當然這也是我現在自己的想像罷了!真希望獅子座女孩在問我會不會難過時,她心裡也會有點難過。


獅子座女孩當年喜歡的歌



對了,當我把手機裡的簡訊看完後的隔天,手機螢幕只剩下空白一片再也打不開了,所以所有和獅子座女孩的點滴也完全跟著消失了,是要跟我說那都過去了嗎?

台長: MR.豬小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此時此刻
此分類上一篇:浪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