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23:37:3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有點被單日瀏覽人數嚇到


我的報台從來沒這麼多人過

以前每天大概只有小貓兩三隻

現在單日居然衝到400多人

謝謝各位 進來參觀

這個網誌的存在大概快10年了吧

網誌的成立應該是接在雅虎奇摩家族的後面

從青澀的高中生到現在也25歲了

裡面百分之八十都是很淺很直白的文章

畢竟也是好久好久以前寫的

那時候好年輕

儘管都是記錄著一堆幼稚又小不拉機的小事

但是但是 都是我成長的回憶

不過這個報台一直以來都算是非常非常低調的

沒有熟人知道有這報台的存在

所以才可以無忌憚地說話 訴苦

現在似乎曝光率高了一點 

我想應該無所謂吧

但是真心的希望不要有熟人看到才好

因為我不想刪掉 照片  不想刪掉 那些回憶

最後最後 要說為何又突然開始熱絡的寫起部落格了

因為突然發現 臉書的便利 造成 不會寫文章 

突然覺得 不管多大的事情 在臉書上似乎只用幾個字帶過 好像有點可惜

然後這是PC報台 是比無名更早時間開的

對我來說 更有紀念價值

當然也因為這裡記錄了我大大小小的愛


就醬吧!!持續的創造回憶紀錄回憶:D

台長: MR.豬小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收到哩
此分類上一篇:長頭髮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