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8:22: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回火星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17

哇哈哈~今天被老師稱讚~說我非常的有天份~

很適合走設計的路~

不過卻語重心長跟我說~設計還是當興趣就好~

會餓死人的~跟我朋友講的一模一樣耶~~

我只是隨便玩一玩而已啦~

不過被稱讚的感覺真好~

驕傲中~

******************************************
最近天氣怎麼變那麼熱呀

才幾月而已,我已經把電風扇搬出來了

地球真的快完蛋了啦。。。。

我要趕快逃回火星去~~
******************************************
粉晶--
對應心輪,可以改善人緣,與同性朋友&異性朋友感情變好喔!進而改善人際關係,同時也可以幫你招攬愛情來到!已經有愛人,可以增加彼此感情溫度。

另外因為粉晶對應心輪,屬心肺功能的效用。據說可以治療心臟疾病。有吸煙的朋友佩帶粉晶可保護肺部,減低肺部的負擔。
~摘錄水晶王國~



台長: 橘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