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4 13:59: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歲經絡學家:我有一種鍛煉法,希望説明人人活過100歲! (人民日報力薦)

 今天要給您分享的這套鍛煉法來頭那是相當得大,它是中國著名經絡學家、今年高壽97歲的祝總驤老先生,老先生被美國、英國、法國等十余國授予勳章、院士、博士、教授、顧問等稱號。


祝總驤老先生首創這套「312」經絡鍛煉法全球受益人群遍及數十個國家,法被國家體育總局推薦為科學健身法,歐盟連續11年派遣代表團專門來我國學習,因為這套鍛煉法人人可行且行之有效,不僅能防百病,還能治百病,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都極力推薦,國內人眾多名人都對這套操給予了盛讚。
●祝總驤教授用現代科學方法介紹中國中醫的人體經絡方法,獲得很大成功。 這不僅是臨床醫學,也是生物物理學的重要進步。 ——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

●312經絡鍛煉法“如果能普及,可以大大提高人的健康水準,可以大量節約醫療費,而且有中國特色、中西醫結合的醫療格局就會形成。 ——前國家體育局局長、國際武聯主席 伍紹祖。
●沒有祝總驤和郝金凱二位教授的全心治療,就沒有我陳景潤的今日。 ——著名數學家 陳景潤●我屬牛,看起來身體還不賴。 人家問我健康長壽的秘訣,我說是能吃能睡,沒心沒肺,現在還得加上一條:就是我練“312”。 ——北京大學婦女兒童醫院名譽院長 嚴仁英教授▲《人民日报》报道截图。
●(吕老)快90岁了,耳不聋、眼不花,每天还能看几个病人。吕老实践证明“312”可以防病、治病,使大家身体健康。“312”是好东西,大家努力学习,天天锻炼!——前卫生部中医局局长、中医泰斗吕炳奎夫人 徐玉琴
●我坚持经络必有其物质基础,现在果然得到了你们的证实,这是中国人的荣誉,人类的幸福。——中国科技史权威、英国剑桥大学前校长 李约瑟
●您的贡献在于,在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西方医学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美国圣约翰大学生物物理和生物学教授理查德·康恩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312经络锻炼法
祝总骧老先生20多年前曾患有严重的胃病和失眠,药物治疗没效果令他备受困扰。为了解决自己的健康问题,他开始尝试用古老的经络方法在自己身上做实验。令他惊喜不已的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的胃病与失眠都有了明显好转,见效速度出乎意料。这种方法就是他提出的“312”经络锻炼法。
“312”经络锻炼法六大特点:①自治②全治③根治④简单易学⑤费用低廉⑥防治常见病、疑难病(癌症、中风等)。

因为疗效突出,祝老还专门出了本书,今天就把最最精华的部分分享给大家,能看到的都是有福之人!

台長: 李薇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